香菜加不加!  台南米糕有香菜    客不吃暴怒邊挑邊罵丟滿桌
女顧客把香菜挑出來,丟得滿桌都是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南部中心/林俊明、張可倫 台南市報導

台南的米糕,大多都會加入香菜來增加香氣,不過一間老字號米糕店,26號中午卻遇到一名女客人,因為不吃香菜,竟然就邊吃邊罵,還把整碗的香菜夾出來,往桌上丟,業者將照片PO網,引起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開心逛國際烘焙展與民眾合照 蔡總統:最喜歡貝果


台南米糕有香菜! 客不吃暴怒邊挑邊罵丟滿桌
顧客把香菜丟得滿桌都是。(圖/翻攝畫面)

米糕店座位區,女顧客點了香噴噴米糕,只見她拿起筷子,卻沒有馬上開吃,竟然是把裡頭的香菜一片一片挑出來,不情願的往桌上丟,邊挑邊罵,黏在筷子上的還甩了甩,沒多久,桌面被灑滿香菜。

米糕業者黃芳雯:「一邊夾一邊挑起來,挑起來之後就說,你們台南米糕為什麼都有香菜啊,香菜挑的整個桌子都是。」香菜讓顧客暴怒,店家把照片PO網,引起網友議論。民眾:「有些老闆很好會直接問,你要不要香菜,我就說不要放不要放,台南很多小吃老闆都還不錯啊。」民眾:「因為香菜有一股腥味,有些大人也不敢吃。」

台南米糕有香菜! 客不吃暴怒邊挑邊罵丟滿桌
台南的米糕有加香菜。(圖/民視新聞)

熱騰騰米糕,撒上花生,一把香菜下去,淋上肉燥,在台南老字號米糕店,香菜是基本配料,很多客人不喜歡,店家都願意幫忙客製化,但這次遇到把香菜丟了滿桌,店家也相當無奈。

米糕業者黃芳雯:「客人說我不吃香菜,你們裡面有香菜,我都說沒關係,那不然我們就換一碗新的給你啊。」民眾:「要加香菜才好吃啊。」台南市議員(民)蔡筱薇:「我個人認為其實他不叫香菜,應該叫臭菜,香菜只要一放下去,整個食材的原味都會跑掉。」有的人喜歡,有的人不喜歡,只能說香菜的味道實在太獨特。

更多新聞: 吃石頭不稀奇!中國路邊攤驚見「烤土」小吃 網看傻眼:連土都要花錢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