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逛國際烘焙展與民眾合照 蔡總統:最喜歡貝果
國際烘焙展開展,愛吃麵包的總統蔡英文出席開心試吃,還說自己最喜歡貝果。 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今年的國際烘焙展盛大登場,超過1550個攤位,愛吃美食的蔡英文總統也來逛,邊看邊說肚子餓,被問到最喜歡吃什麼麵包?總統說最喜歡貝果!其實各式台灣小吃、泡麵、pizza都讓他愛不釋手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啟動朝野對話 府內會見柯文哲嗑牛肉麵談國政

邊吃蛋糕邊點頭,總統蔡英文來到國際烘焙展,有吃有看心情好。總統蔡英文vs.記者:「總統最喜歡吃什麼麵包?都喜歡。記得貝果嗎?貝果最喜歡!」

開心逛國際烘焙展與民眾合照 蔡總統:最喜歡貝果
蔡總統下鄉最品嘗各地台灣小吃,還曾帶著外賓到夜市享用。 (圖/民視新聞)


愛吃貝果的蔡總統,可是連出訪都沒錯過,2019年過境美國紐約,還去逛了貝果店。總統蔡英文(2019):「貝果,這個芝麻。」霸氣十足的這聲貝果,還成了總統在Threads上的代號。不過,饕客等級的蔡總統,愛吃食物不只貝果。身為台灣總統,蔡英文當然是台灣小吃最佳代言人,管他肉圓、掛包、滷肉飯,不只自己享用,還會帶外國朋友一起吃。總統蔡英文:「(妳有加香菜嗎)一定要香菜,(很多嗎)非常多。」

開心逛國際烘焙展與民眾合照 蔡總統:最喜歡貝果
饕客級的蔡總統,品嘗小吃心情好,曾說自己喜歡吃澱粉類。 (圖/民視新聞)

香菜、四色豆,通通沒在挑,總統級美食還有這一味。出訪早餐吃泡麵,不難想像總統有多愛,還一度吃到被管家沒收列為違禁品,不過還有一道美味,讓總統不顧一切也要吃!總統蔡英文:「可不可以晚五分鐘錄,讓我吃完,這個要趁熱吃冷了就不好吃了。」

媒體專訪約在PIZZA店,蔡總統看到,要求先吃再錄,總統愛吃啥?總歸一句....總統蔡英文:「我是喜歡吃澱粉類的。」

從麵包到pizza,有澱粉就給過,蔡總統的幸福其實很平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曾喊「我要去唱歌」 董事長樂團今當面問:總統有練歌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