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英文曾喊「我要去唱歌」 董事長樂團今當面問:總統有練歌嗎?
董事長樂團今當面問蔡英文,總統有練歌嗎?(圖/擷取自董事長樂團臉書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今(1)日總統府舉辦記者之夜,董事長樂團到場演出還當場問,之前問總統蔡英文可以多當幾年總統,但蔡英文拒絕,還說要去唱歌,「所以蔡總統妳有練習嗎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兌現承諾!賴清德、蕭美琴合體飆歌拍MV 用「Rocker」手勢拜年超逗趣

董事長樂團2022年7月獲蔡英文接見時,曾當面詢問蔡英文,「可不可以再多當幾年總統?」當時蔡英文笑著說,「不要,我要去唱歌」。董事長樂團今出席2024總統府記者之夜,也當場提問蔡英文是否還記得這件事,「所以蔡總統妳有練習嗎?」蔡英文則在台下揮手比沒有。

董事長樂團還笑說,蔡英文致詞時說,董事長樂團剛剛問她歌練好了沒,接著她轉頭看董事長樂團說,「你記得我當主席時去錄音室錄音,你們說叫我還是不要唱歌,好好當政治人物好了!」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、蕭美琴為粉絲獻唱拍MV  樂團力讚「被政治耽誤的歌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