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、林襄跳槽味全龍 巫苡萱難過看「隊友變對手」:有種很怪的心情
李多慧、林襄離開樂天女孩跳槽味全龍,巫苡萱直擊昔日隊友跳舞畫面,坦言還是感到難過,對於這樣的劇變,內心仍不習慣。(圖/翻攝巫苡萱、李多慧、林襄fb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繼前樂天女孩林襄宣布加入味全龍「小龍女」應援後,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,也離開樂天成為小龍女的一員,接連兩名女神「全猿逃走」,樂天女孩可說是大失血。日前樂天女孩總監陸筱晴拍影片表示,看到昔日隊友站在對面,為敵隊跳著應援還是很不習慣,其他隊友們也說內心仍有些感傷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「提前開唱」影片曝光!網驚完全是「韓團實力」:嚇到了


李多慧、林襄跳槽味全龍 熱身賽巫苡萱曝仍難過:有種很怪的心情
陸筱晴(圖右)表示看到林襄成為小龍女,昔日隊友變成對手,內心還是很不習慣。(圖/翻攝「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!!哈哈哈」YouTube)

樂天女孩總監陸筱晴,近日分享味全龍主場熱身賽Vlog,畫面中拍到前隊友林襄,與其他小龍女們在場邊跳舞的畫面,直說看到「昔日隊友變成今日對手」,那種感覺好奇妙:「怎麼會這樣?」但馬上調整好心情,稱讚林襄的舞蹈有進步:「她應援記得好清楚喔。」,強調無論昔日隊友們有更好的發展,她們都會非常祝福。

李多慧、林襄跳槽味全龍 熱身賽巫苡萱曝仍難過:有種很怪的心情
巫苡萱(圖左)難過說,李多慧、林襄離開樂天女孩,多年的熟悉感不見了,內心有種很怪的心情。(圖/翻攝「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!!哈哈哈」YouTube)

對於看到昔日隊友成為對手,其餘樂天女孩們也覺得感慨,雙胞胎姊姊在味全龍的十元(詩媛),笑說看到林襄和多慧時,覺得超奇怪:「突然我同事都變成陳詩雅的同事。」也笑著祝福她們未來能好好相處。巫苡萱則表示還是有點感傷,有種熟悉的感覺不見了,特別是看到林襄在味全龍跳舞時,有種很怪的心情:「還不習慣。」陸筱晴也認同,直說多年來大家都在同一個地方應援,今年她們突然在對面,說真的還是滿不習慣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多慧、林襄全出走! 「樂天女孩」總監看她應援:感覺好奇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