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李多慧、林襄全出走! 「樂天女孩」總監看她應援:感覺好奇妙
李多慧(左)、林襄(右)。(圖/翻攝自IG)

中華職棒味全龍專屬啦啦隊「小龍女」於新賽季開始前大補血,除了林襄加盟外,先前還宣布李多慧加入。樂天女孩舞蹈總監陸筱晴昨(26)日上傳了一段影片,並且感慨說到,「昔日的隊友變成今日的對手,這個感覺好奇妙喔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向NGO夥伴致謝 吳釗燮: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活力、多元

最強啦啦隊外援李多慧,確定離開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,3月22日上午樂天宣布李多慧退團後,不到幾小時味全龍就立刻發表入團公告,也代表李多慧將和林襄在球場上再度合體。

陸筱晴近期則分享去味全龍主場觀看熱身賽的Vlog,畫面中也拍到林襄上場跳舞的畫面。陸筱晴說到,「昔日的隊友變成今日的對手,這個感覺好奇妙喔」,但她隨後也強調「不管怎麼樣,他們有更好的發展,我們都非常祝福」。

陸筱晴在看林襄跳舞時也給予稱讚,「好厲害喔,她的應援記得好清楚喔」,影片結尾,陸筱晴也提到,她們(林襄、李多慧)突然在對面沒有一起真的會覺得怪怪的,而巫苡萱則笑喊,「小龍女」其他女生要更加油,「站在李多慧旁邊跳舞,皮要繃很緊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以色列軍方證實 哈瑪斯副指揮官「第3號人物」伊薩遭擊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