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致敬鳥山明!秘魯百公尺《七龍珠》長牆影片曝 粉絲悼:老師沒有死!
秘魯七龍珠長牆。(圖/翻攝X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日本知名漫畫《七龍珠》作者鳥山明於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去世,消息公開後,讓全球粉絲都為之震驚,本月24日,南美洲秘魯就有藝術家發起創作,在一塊110公尺的長牆畫下鳥山明《七龍珠》多位角色,照片曝光後,也讓不少網友轉發並哀悼「老師永遠活在我們心中。」


更多新聞: 鳥山明驟逝!《七龍珠》銷量遠超火影、魯夫 網譽:最接近漫畫之神的人

3月24日,在秘魯的利馬省拉維多利亞區,45 位當地藝術家聚集在一起,共同創作了一幅巨大的《七龍珠》角色牆,以向已故的日本國寶漫畫家鳥山明致敬。這幅牆長110公尺,高6公尺,展現出悟空、悟飯、達爾、比克等眾多角色的壯麗畫面,還包括了鳥山明的畫像。

綜合秘魯媒體報導,藝術家們表示想藉此來哀悼鳥山明,而創作的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爆紅,不少網友轉發並留言「謝謝你們」、「太壯觀了」、「老師沒有死!!」。


快新聞/致敬鳥山明! 秘魯藝術家集結創作百公尺《七龍珠》長牆
秘魯七龍珠長牆(圖/翻攝X)







更多新聞: 賽亞紀念日換悟空武道服!鋼琴正妹彈《七龍珠》配樂 致敬鳥山明感動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