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才暴紅…「落寞奔醫院」怎麼了?2天前洩端倪「背後真相」逼哭網
阮經天急奔醫院的畫面全被週刊直擊。(圖/翻攝自IG@ethanruan91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41歲男星阮經天擁有帥氣的外表及高䠷的身材,從模特兒出身的他,後來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,演過經典偶像劇《綠光森林》、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等,近期憑藉電影《周處除三害》再度將事業推上高峰,怎料大好的時間點,卻傳出將找上門的戲約都往外推,原因曝光也令人感到心酸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人看《周處除三害》「探監禁百香果」滿頭問號!內行人曝原因:長知識


阮經天才暴紅…「落寞奔醫院」怎麼了?2天前洩端倪「背後真相」逼哭網
阮經天主演《周處除三害》在中國暴紅。(圖/翻攝自IG@ethanruan91)
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阮經天近期頻繁出沒在醫院,原來是阮經天從小相依為命的媽媽臥病在床,週刊直擊阮經天戴著口罩的身影,20日晚間7時多許,穿著藍色上衣的他站在醫院門口滑手機,原來是要等待外送,之後他提著2袋食物回病房,待了1小時又急匆匆離去。另外,週刊還捕捉到阮經天與弟弟在公園陪伴著坐在輪椅上的媽媽,母子3人閒話家常,當時還有傳來金曲〈守著陽光守著你〉歌聲,畫面相當感人。

阮經天才暴紅…「落寞奔醫院」怎麼了?2天前洩端倪「背後真相」逼哭網
阮經天(後排右)與弟弟(前排)、媽媽(後排左)的感情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IG@ethanruan91)

事實上,阮經天與媽媽的感情非常好,2021年母親節時他曾公開告白媽媽:「說愛已經不足表達對妳的感謝,謝謝我老媽一路沈默的陪伴,希望能永遠讓妳笑得像天一樣藍,母親節快樂。」。24日時阮經天則在IG有感而發:「再怎麼捨不得都會有告別的那天,在真實與虛幻之間,相信你們會知道什麼才是需要珍惜的。」,一番話令人深思。

阮經天才暴紅…「落寞奔醫院」怎麼了?2天前洩端倪「背後真相」逼哭網
阮經天2天前有感而發寫下心情,讓人聯想到跟媽媽有關。(圖/翻攝自IG@ethanruan91)

據了解,《周處除三害》口碑極佳,橫掃中國票房,上映至今已經超過5億人民幣(近 25 億新台幣),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也是榮登排行榜,不管是劇情、劇中黑道文化,甚至到阮經天身上的穿搭、吃的美食等,都是網友們討論的話題,阮經天精湛的演技更是讓網友看得相當入戲,還有一幕他一邊講台詞,眼睛全沒眨長達33秒,引發網友挑戰。




更多新聞: 「日本第一牛郎」羅蘭整頭大爆改!進化「筋肉賽亞人」真面目網認不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