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技能!中職新人氣王「一粒」跳應援 肢體動作3秒向球迷傳訊息
新一代中職啦啦隊人氣王,現年22歲的趙宜莉,成為不少網友與粉絲的焦點。(圖/翻攝「ilixoxov」IG、「jun_you_0531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開打,而本季正式登上一軍的台鋼獵鷹啦啦隊「Wing Stars」也將迎來中職應援首秀。其中,被譽為新一代人氣王的成員,現年22歲綽號「一粒」的趙宜莉,近期更成為不少網友與粉絲的焦點,再度為中職掀起旋風。不僅長相甜美帶仙氣,除此之外,還具有非常優秀的臨場反應能力,有網友捕捉到她,在跳應援期間回應球迷的方式,讚嘆是神技能。

更多新聞: 只要保弟…9局下等到了!女神一粒「魔性扭舞」震撼老球迷:30年初次遇到

神技能!中職新人氣王「一粒」跳應援 肢體動作3秒向球迷傳訊息
一粒跳應援曲還是能靠肢體動作,短短3秒鐘,就清楚向球迷傳遞訊息。(圖/IG「jun_you_0531」授權)
一名網友近期在IG上,發佈一則影片,並以「一粒的神技能小花絮」為題發文,當時一粒正在,賣力跳應援,卻發現有球迷詢問她是否可以簽名,儘管還在跳應援曲,但她還是能靠肢體動作,短短3秒鐘就清楚向球迷傳遞訊息,讓人理解她的意思是「抱歉,拍照可以,但簽名不行」。
神技能!中職新人氣王「一粒」跳應援 肢體動作3秒向球迷傳訊息
趙宜莉豐富手勢,和最後禮貌點頭示意,接著絲滑接續舞步節奏,反應讓網友讚是PRO級別的。(圖/翻攝「ilixoxov」IG)
融合豐富手勢,和最後禮貌點頭示意,接著絲滑接續舞步節奏,讓影片曝光後吸引近百萬人朝聖。不少網友看完後當場被圈粉,紛紛留言讚嘆,「這根本不像剛跳職棒的啦啦隊,這是PRO級別的」、「一粒真的又美又可愛,職棒新女神的第一名預定」、「這個肢體動作太可愛了」、「我覺得好厲害,反應要很快」、「是不是該轉戰高雄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「中職黑嘉嘉」仙氣頂到天!死忠「喵迷」台南Josh也跳槽:搶看粒寶樂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