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職黑嘉嘉」仙氣頂到天!死忠「喵迷」台南Josh也跳槽:搶看粒寶樂園
死忠「喵迷」台南Josh也想跳槽,高喊要搶看粒寶樂園。(圖/翻攝自「一粒」IG、台南Josh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「一粒」近期因為一曲葉保弟應援舞暴紅,不僅擁有甜美臉蛋又神似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,讓她一夕成為中職新啦啦隊女神,追蹤數也在短時間突破10萬大關。頂到天的仙氣,就連死忠的統一獅球迷「台南Josh」都想跳槽,強力徵求球賽門票,要一睹「粒寶樂園」,更宣布「我不當喵迷了!」讓球迷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新女神誕生!趙宜莉IG飆破10萬粉絲 一粒嚇傻:沒想過這麼快

「中職黑嘉嘉」仙氣頂到天!死忠「喵迷」台南Josh也跳槽:看粒寶樂園
台南Josh積極爭取台剛獵鷹開幕戰門票。(圖/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)
一粒靠著球員葉保弟的應援曲「保勝大弟葉保弟」竄紅,在各大社群平台上都能看到她在台上熱舞的短片,也瞬間成為中職啦啦隊最熱門的話題之一,其中在23日台鋼雄鷹對中信兄弟的熱身賽,竟有7315人湧入斗六棒球場朝聖,創下中職熱身賽史上第3多進場人數紀錄,讓網友直呼現場根本變成「粒保樂園」,葉保弟上場就能聽到球迷高喊「一粒、一粒」,就連嗆司曲都直接換成葉保弟的應援曲,可見一粒的高人氣。

「中職黑嘉嘉」仙氣頂到天!死忠「喵迷」台南Josh也跳槽:看粒寶樂園
台南Josh高喊要跳槽,笑翻球迷。(圖/翻攝自本質球迷YouTube)

對此,YouTuber台南Josh是資深統一獅迷,就連他也淪陷,日前在YouTube下方留言「我不當喵迷了!」,他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正在積極的爭搶台鋼獵鷹開幕戰的門票,希望位子越前面越好,讓粉絲不禁留言表示「粒寶樂園能抵擋得住神祕力量嗎」、「才剛上一軍就要嗨掉人家」、「難怪我剛剛卡了25分鐘」。

更多新聞: 企鵝妹來台開實況沒人看了?遭爆「沒什麼人抖內」網揭背後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