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網友也不挺!福原愛舔共也沒用...跨國官司結束遭一面倒酸爆
福原愛跨國官司正式落幕,中國網友也不挺。(圖/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AiFukuhara、臉書 江宏傑 Chiang Hung-Chieh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,兩人在螢光幕前放閃,一度成為大家心中的模範夫妻。不過兩人卻在2021年因女方爆出感情風波,雙方婚姻因此告吹,步入離婚訴訟,今天(15日)終於達成共識,跨國離婚官司落幕。對此,長期靠攏中國市場的福原愛也不被中國網友力挺,反而一面倒開酸。

更多新聞: 連自家人都不挺!福原愛遭委任律師斥「行為、態度不恰當」苦勸:真的要改

中國網友也不挺!福原愛舔共也沒用...跨國官司結束遭一面倒酸爆
福原愛記者會漢化「今後也請溫暖守護我們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 新浪娛樂)
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跨國官司達成和解,雙方於台灣時間下午1時召開國際記者會,宣布離婚官司正式落幕,福原愛在這場記者會中發表簡短聲明,透露已經和江宏傑達成和解共識,並喊話外界「今後也請溫暖守護我們」。對此,長期靠攏中國市場的福原愛似乎沒讓中國網友感到同情,一面倒開酸「婚內出軌不可饒恕」、「婚姻走成這樣無語了」、「不喜歡這位女士」、「出軌的女人」、「不站女方,當初出軌又不講理」。

除了中國網友不挺,就連福原愛的委任律師酒井奈緒也看不下去,她強調本案的起因是福原愛沒有達成江宏傑方面的要求,也稱自己認為福原愛的行為的確非常不恰當,因此嚴正地和福原愛說「講真的,妳真的要改一下妳的態度。」,最後當事人也能理解並接受這個狀況,因此酒井奈緒才和江宏傑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提出和解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世紀和解前「搶先出招」?情人節突露臉「教所有男生1事」:會想到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