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新女神誕生!趙宜莉IG飆破10萬粉絲 一粒嚇傻:沒想過這麼快
啦啦隊新女神誕生,趙宜莉IG飆破10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趙宜莉IG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到來,目前各隊正在進行熱身賽事,而台鋼雄鷹也將贏來職棒首個一軍球季,在關注球員之前,旗下啦啦隊「Wing Stars」成員趙宜莉「一粒」因為「葉保弟應援曲」成功暴紅,立刻圈粉無數,Instagram粉絲數也突破10萬追蹤大關,這讓她本人也受寵若驚表示「沒想過這麼快就會達標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愛妻加入道奇「大嫂團」一員!首張合影驚見「這事實」

啦啦隊新女神誕生!趙宜莉IG飆破10萬粉絲 一粒嚇傻:沒想過這麼快
趙宜莉因為跳了「葉保弟應援曲」片段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趙宜莉IG)
現年22歲的趙宜莉去年台鋼啦啦隊選拔中脫穎而出,成為正式成員,也在同年球季尾聲開通個人IG專業,2週前粉絲數約3萬人追蹤,不過她在春訓登板應援,因為跳了「葉保弟應援曲」片段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甜美外型也被形容是「職棒黑嘉嘉」,她也因此得到粉絲給予的「北丹丹、中峮峮、南一粒」超高評價。紛紛表示「真的是潛力新星」、「新一代仙女降臨」、「台鋼的王牌無誤」。

在竄紅之後,她的個人社群平台粉絲追蹤數也迅速飆破10萬人,成為新一代的職棒「新女神」,對此,她本人也感到驚喜,發布限動表示「謝謝大家,沒想過這麼快就會達成10萬的目標,謝謝每一個願意欣賞我的人,我知道我還有很多進步空間,會繼續努力」。


更多新聞: 企鵝妹來台開實況沒人看了?遭爆「沒什麼人抖內」網揭背後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