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愛妻加入道奇「大嫂團」一員!首張合影驚見「這事實」
大谷翔平老婆正式加入道奇「大嫂團」,首張合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sponichiannex X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近日隨隊飛往南韓進行海外開幕戰,昨天(21日)系列賽正式落幕,除了場上表現成焦點之外,大谷翔平的愛妻田中真美子也一起飛往南韓觀賽,並正式加入道奇球員的「大嫂團」,首張合影中可以清楚看到,180公分的田中真美子是所有人最高的。

更多新聞: MLB/水原一平慘了!涉賭毀10年大約 千萬年薪飛了...終身逐出職棒圈

大谷翔平愛妻加入道奇「大嫂團」一員!首張合影驚見「這事實」
田中真美子在現場觀看大谷翔平出賽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道奇隊前往南韓進行開幕戰,球員也把握機會帶上自己的家人為自己到現場加油,也順便在當地遊玩,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也以大谷翔平妻子的身分一同前往,正式加入道奇隊的大嫂團,道奇隊大嫂團還有屬於自己的官方IG帳號,最新的合照中可以看到180公分田中真美子站在後方,是大嫂團中最高的,特別醒目。

事實上,過去只要是道奇隊的一員,伴侶都會一起加入道奇隊大嫂團,韓籍投手柳賢振曾加入道奇隊時,老婆裴智賢也是大嫂團一員,只要到現場觀賽成員都會坐在一起,日籍球員田口壯的妻子田口惠美子,曾透露大聯盟球員的「大嫂團」除了看球之外,有時候也要為老公定期捐款、慈善募款。

更多新聞: MLB/水原一平竊大谷1.4億非法簽賭!背景曝光...一事件被封天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