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演過周星馳電影!74歲陳百祥「工地搬重物」被拍 背後真實內幕曝
74歲陳百祥「工地搬重物」被拍,背後真實內幕曝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74歲資深港星陳百祥曾經出演許多影視作品,當中出演不少周星馳的經典電影而暴紅,不過近期他在抖音平台上竟出現騎機車外送、工地當搬運工人的影片,引發網友關注,事實上原來是與導演王晶再度合作新片《億萬儍王子》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網友也不挺!福原愛舔共也沒用...跨國官司結束遭一面倒酸爆

曾演過周星馳電影!74歲陳百祥「工地搬重物」被拍 背後真實內幕曝
陳百祥與導演王晶再度合作新片《億萬儍王子》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陳百祥過去曾演出周星馳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、《鹿鼎記》因此走紅,並於2022年宣布息影改行,近日在抖音平台上竟有陳百祥在工地搬重物,接著開口「正式開拍才搬吧,真的好重啊,不是開玩笑」,下一秒又變成騎機車做起外送,他還自嘲表示,自己原本是騎哈雷的,現在卻成了送外賣的賽車手。事實上,這些都是他在拍攝導演王晶的新電影《億萬傻王子》的花絮,最後他也幽默表示「正式開拍才搬吧,真的好重啊,不是開玩笑」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74歲陳百祥體態仍維持的相當好,不少網友紛紛大讚「為啥陳百祥70多了還那麽年輕,心態真好」、「唯一跟周星馳對戲不落下風的喜劇演員」。陳百祥擁有「香港金牌司儀」的封號,過去是電視台主持一哥,離開螢光幕後,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,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,現在一一卸任,因為熱愛足球,與藝人好友組成足球隊。

更多新聞: 還沒走出羅志祥情傷!周揚青單身4年「吐真實心聲」:不想找男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