奎丁路邊被搭訕加LINE…下秒震撼宣布「已有女友」!萬網嗨爛:官宣了?
奎丁拍攝短片大喊自己並非單身,讓破萬名粉絲急壞了。(圖/翻攝自奎丁@IG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知名網紅奎丁(Zamy)以惹火身材、豪爽霸氣性格吸引不少粉絲追蹤,喜歡開箱特色又奇葩小物的她,每每公開創作影片總會吸引網友到場一探究竟,近日奎丁在IG公開一段情境短劇,只見奎丁站在路邊被人搭訕要LINE,她看似乖乖交出自己的LINE帳號,沒想到下一秒奎丁就直接「鬼轉丟出震撼彈」,宣告自己非單身的情感狀態,逼真演技讓超過萬名粉絲都留言瘋狂恭喜:「公開了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法拍教父之子豪砸5百萬娶「火辣網紅」!愛妻真身遭挖…竟是「阿宏丟包女網友」本尊

奎丁路邊被搭訕加LINE…下秒震撼宣布「已有女友」!萬網嗨爛:官宣了?
奎丁在路邊被男子搭訕要LINE。(圖/翻攝自奎丁@IG)
知名網紅奎丁被粉絲封為「雅典娜女帝」、「社會丁姐」,爽朗大方又帶點呆萌的性格是許多粉絲著迷於奎丁的原因,然而近日奎丁在一段短片更新卻讓不少粉絲相當傷心,只見她26日上傳一段28秒短片,拍下自己站在路邊突然遭到路人男子搭訕要LINE,面對陌生人要求,奎丁並沒有第一時間拒絕,反而拿起手機主動加了對方好友,這時畫面更捕捉在奎丁與男子身後,有另外一位神祕角色登場。

奎丁路邊被搭訕加LINE…下秒震撼宣布「已有女友」!萬網嗨爛:官宣了?
奎丁事後傳訊息告訴對方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。(圖/翻攝自奎丁@IG)

只見神祕人物似乎相當在意奎丁把自己的LINE帳號分享給其他人,她悄悄接近正在「加好友」的一行人,更在路人離開之後,偷偷看了正在輸入訊息的奎丁究竟在搞什麼「小動作」,沒想到這時奎丁居然用手機輸入「我是剛才在路邊,加你好友的那一個,剛剛是因為你朋友在,我怕你尷尬,所以才加你好友的,但我已經有女朋友了,那你好友我就先刪囉!」,聽到奎丁真誠發言,原本站在奎丁身後的神祕人物才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奎丁路邊被搭訕加LINE…下秒震撼宣布「已有女友」!萬網嗨爛:官宣了?
奎丁與蹦常在網路瘋狂放閃。(圖/翻攝自奎丁@IG)

此段影片在網路公開之後,馬上吸引超過萬名粉絲到場關切奎丁的最新近況,不少粉絲都相當興奮:「公開了嗎?」、「丁姐超會做人!」、「公開惹嗎!」、「這不就來了嗎?」、「哇!」、「官宣了嗎?」、「還以為是發現要被打了才講這句,超閃的啦讚!」、「這超厲害!」、「果然是海后!」,事實上影片中「神祕人物」網紅蹦(Bon)已經與奎丁合作拍攝多部情侶題材短片,兩人早已養出一票「CP粉」,不少網友都敲碗兩人能繼續有更多合作影片產出,奎丁與蹦也總是大方「放閃」,讓粉絲們全甜到蛀牙。





更多新聞: 搭公車遭陌生阿姨強拉下座位…還被嗆「妳好遜喔」!無辜OL一抬頭嚇傻:是慧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