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媽拿兒子碗吃飯!她氣炸狂嘔「比間接接吻還噁」…網一面倒不挺
男友媽媽拿了男友的碗筷吃飯,原PO為此傻眼直喊「我看完都快吐了」。圖僅為示意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Pexels)

生活中心/施天擇報導

一名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發布貼文,透露自己有天去男友家吃晚餐,男友媽媽剛好回來;於是,原PO就邀男友媽媽一起吃飯。怎料,男友媽媽順手就拿了男友的碗筷吃飯,原PO為此傻眼直喊「這比間接接吻還噁!我看完都快吐了」。該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寶林案晚間再增2例 王必勝出席專家會議曝:「米酵菌酸」機率大


男友媽媽
網友認為,男友媽媽使用男友的碗筷「比間接接吻還噁」。(圖/擷取「匿名公社」)

一名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表示,在男友家吃完男友煮的晚餐後,男友媽媽剛好回來。因為剩菜很多,原PO就問對方要不要順便吃飯,「而她也不客氣地說好」。由於家中碗筷被跟男友吵架的原PO摔到只剩2個,且已被男友、原PO使用過,因此原PO打算去超商買免洗碗以供男友媽媽使用;然而,出乎原PO意料的是,男友媽媽認為「使用男友的碗就好」,接著就拿了雙筷子,「一屁股坐下去,開始用我男友的碗裝飯在吃」。對此,原PO氣炸痛罵「有沒有衛生啊?雖然我有時也會拿男友的餐具來吃,但她是媽媽耶!是媽媽耶!這比間接接吻還噁!我看完都快吐了」


男友媽媽
該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卻一面倒痛批原PO。(圖/擷取「匿名公社」)

文末,原PO還傻眼寫道「好笑的是,我男友還不覺得怎樣(傻眼攤手)。這到底是什麼家庭?連一點分寸都沒有嗎」。然而,該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卻一面倒痛批原PO「妳真的很有事欸⋯」、「變態的是妳吧」、「妳全家才變態,變態妳全家」、「噁心,就快分手吧。」、「摔了人家的碗不用補齊嗎?為什麼下樓買免洗餐具?當下洗一個乾淨的碗很難」、「你親妳男友不就跟他媽間接接吻」

更多新聞: 寶林茶室賠慘了? 業界驚爆寶林投保國泰產責任險已過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