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屬跪求白沙媽幫忙 鯉魚潭落水工人找到了!
這個月13日,一名工人在苗栗鯉魚潭水庫進行清淤時,不慎落水失蹤,今天(28日)在大壩附近發現他的遺體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中部中心/邱俊超 報導

這個月13日,一名劉姓工人在苗栗鯉魚潭水庫,進行清淤泥作業時,不慎落水失蹤遍尋不著,焦急的家屬,20日帶著他的衣服,祈求白沙屯媽祖幫忙,希望能趕快找到他的下落。經過九天後,今天(28日)早上,男子的遺體浮出水面,被打撈上岸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持霰彈槍對數位部「狂開3槍」 54歲男落網畫面曝「犯案動機是這個」

白沙屯媽祖進香的20日下午,失蹤工人的家屬,帶著他的衣服和照片,跪在地上,祈求媽祖,能儘早找到男子的下落。家屬淚求白沙屯媽祖幫忙,就在工人失蹤後的第16天,在大壩附近發現一具遺體。


家屬跪求白沙媽幫忙 鯉魚潭落水工人找到了!
白沙屯媽祖20日遶境時,落水失蹤的工人家屬,跪求媽祖幫忙協尋工人下落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消防隊獲報後,立刻出動船艇,確認死者就是失蹤多日的劉姓工人。


家屬跪求白沙媽幫忙 鯉魚潭落水工人找到了!
鯉魚潭水庫工人清淤落水,消防隊連續多日搜,救都找不到人,28日上午7點,遺體浮出水面被發現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這起意外,發生在13日下午,當時有四名工人,駕著小艇,在苗栗鯉魚潭水庫,進行清淤作業,其中22歲劉姓工人內急,自己駕駛交通船返回碼頭,但卻失蹤。消防人員好幾天搜救,都找不到人;死者姊姊表示,弟弟平常省吃儉用,下班後還要照顧癱瘓父親,意外發生前4天,發生車禍,全身擦挫傷還是忍痛去上班,沒想到孝順的弟弟,已是一具冰冷遺體,讓家人傷心難過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寶林中毒案「北市增至11例」 用餐日期、餐點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