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點水樓凌晨火警 濃煙火勢還有爆炸聲
北市點水樓凌晨火警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今天(28)凌晨12點多,台北市松山區的一間知名餐廳「點水樓」驚傳發生火警!大火和白煙不斷從4樓的頂樓加蓋竄出,還疑似傳出爆炸聲,嚇壞不少民眾。消防隊員獲報到場後,火勢於40分鐘內撲滅,沒有人員傷亡,經初步評估燃燒面積為15平方公尺,後續詳細的起火原因,還有待火調人員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騎士撞違規行人釀火燒車 行人昏迷、騎士燒燙傷

黑夜中熊熊烈火猛烈燃燒,濃濃白煙煙直竄天際,消防人員獲報後,立刻趕往現場,佈水線救火。消防人員全副武裝,衝進火場進行搶救,一旁除員警指揮交通,緊鄰隔壁的速食店也緊急疏散民眾,就怕受到波及。

北市點水樓凌晨火警 濃煙火勢還有爆炸聲
烈火猛烈燃燒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消防第三大隊大隊長王證雄:「現場是三層樓建築物,在頂加的地方燃燒,現場一到三樓為餐廳用途,員工是已經下班時間,聽在三樓工作的人員表示,聽到警報聲之後,察覺之後,發現有燃燒情形立即報案。」火災發生在周四(28)凌晨12點多,台北市松山區的一間知名餐廳「點水樓」,因不明原因頂樓起火燃燒,甚至還傳出爆炸聲響,而失火的4樓頂樓加蓋是庫房及員工休息區,還好火勢在40分鐘內撲滅,沒有人員傷亡。

北市點水樓凌晨火警 濃煙火勢還有爆炸聲
消防灑水救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消防第三大隊大隊長王證雄:「燃燒面積約十五坪,沒有人員傷亡,火勢在零點五十二分撲滅,現場有疏散四位民眾,(民眾說有聽到爆炸聲),(是什麼東西爆炸),這個詳細的情形,我們必須要在會同火調來調查。」不少民眾還在睡夢中,就被大火給嚇壞,經初步評估,大火燃燒面積為15平方公尺,至於為何會突然起火?還要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。



更多新聞: 機車撞飛違規婦釀火燒車 騎士燒燙傷、婦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