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「演唱會經濟」發威 帶動餐飲集團南下插旗
高雄3、4月持續有多場演唱會,帶動周邊經濟效益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曾虹雯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

高雄演唱會經濟持續發威,大咖輪番接力到高雄開演唱會,4月還有多組韓團的拼盤演唱會接力登場,不只有火鍋店熱搭上熱潮,推出票根折抵餐費活動,甚至有餐飲集團看好高雄的演唱會經濟和韓流商機,推出韓式餐廳插旗高雄。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演唱會「空窗55天」回歸模樣大爆改!「整尊撞車陳美鳳」粉猛誇:好驚喜


高雄「演唱會經濟」發威 帶動餐飲集團南下插旗
餐飲集團推出新品牌拓展餐飲版圖,還推出BLACKPINK的黑粉炸雞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餐飲集團推出新品牌拓展餐飲版圖,就選在南台灣高雄。餐飲集團公關長高林禎表示,因為高雄颳起一股韓流旋風,特別推出BLACKPINK的黑粉炸雞,墨魚汁加上我們特殊的韓式醬料,一起做裹粉下去炸,淋上火龍果汁,正是韓團BLACKPINK的應援色。韓式餐廳插旗南臺灣港都,看準的正是高雄的演唱會經濟及韓流商機,持續發威。


高雄「演唱會經濟」發威 帶動餐飲集團南下插旗
高雄火鍋業者嗅到商機,推出憑演唱會票根就能折抵餐費的活動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高雄近兩年演唱會大爆發,從去年三月的BLACKPINK開始,到COLDPLAY、紅髮艾德等國際巨星紛紛來台開唱,4月還有多組韓團的拼盤演唱會登場,持續帶動觀光旅遊熱潮,火鍋業者也嗅到商機,推出憑演唱會票根就能折抵餐費的活動,最高可以折抵兩百元,讓粉絲看偶像還能划算吃美食。演唱會周邊商機無限,如何搭上熱潮,業者各出奇招。

更多新聞: 女神林襄登台華麗唱跳 「高雄櫻花季」台日韓星接力演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