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假釋階段屆滿 陳致中「百感交集」:沈澱重新出發、蹲下等待躍起
陳致中假釋階段屆滿,昨日在臉書透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日前申請假釋通過,並於昨(27)日屆滿。他昨天透過臉書透露自己的心聲,「沈澱重新出發,蹲下等待躍起,隨時做好準備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巴爾的摩大橋「2工人遺體尋獲」! 市長慟:我心與你們同在

陳致中因南港展覽館案及龍潭購地洗錢案遭判刑,去年5月11日入監服刑,今年農曆春節前聲請假釋通過。陳致中昨天說到,3月27日對自己有一個特殊的意義,假釋階段到昨日正式屆滿完成,「實在百感交集,箇中酸甜苦辣自不贅言,永遠相信千磨萬擊終將轉換為生命的能量」。

陳致中說,感謝這段期間有太多太多的選民、朋友給自己加油鼓勵,在3月27日這個時刻,自己與服務處志工隊提早食潤餅,「前鎮跟小港兩個服務據點同樣每天開門為你打拚唷」!

「沈澱重新出發,蹲下等待躍起」,陳致中表示自己隨時做好準備初心不移、熱情仍熾、努力加倍,「永遠跟基層的鄉親示大站在一起,無比溫暖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寶林茶室風波延燒「台南出現2疑似中毒案」 急性肝衰竭住加護病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