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網紅認了「進廠維修」對比照曝!動刀51天「浮腫未消、狀態不穩」
小吳近期自曝,在過年期間「進場維修」調整雙眼皮。(圖/翻攝「beauty___wu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YouTuber「見習網美小吳」憑藉多變題材與搞笑口才,加上常開箱各種有趣事物或挑戰,吸引破129萬人訂閱,深受年輕族群歡迎。近期他無預警自曝,過年時「進場維修」調整雙眼皮,恢復狀況遠比他想象中還慢,術後51天狀態還很不穩定,就連體質都出現了變化,「大家可以陪我一起走這漫長的路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智希羞曝夫妻情趣「超愛做1事情」!陳志強「洗澡也黏TT」:跟以前一樣

小吳在IG發文指出,相信不少人發現他的眼睛變得不太一樣,原本想早點和大家分享,「不過遺憾的是,不知道是因為年紀還怎樣,我復原的速度慢到一個不可思議,特別是瘀青真的紫超久」。他坦言本身就是雙眼皮,但總覺得左眼比右眼好看和有神,尤其拍照更明顯,「我要一直這樣永遠左臉拍照下去嗎?」最後下定決心去咨詢醫美,還「先斬後奏」選定2月6日動刀調整雙眼皮,再跑去和經紀人請假,「成功後就開始漫長的修復期啦」。

百萬網紅認了「進廠維修」對比照曝!動刀51天「瘀青未消、狀態不穩」
小吳過年時去調整雙眼皮,但恢復狀況遠比他想象中還慢。(圖/翻攝「beauty___wu」IG)

小吳也附上一系列進度照,術後當天他頂著浮腫泛紅眼皮回家,不過20天過去瘀青都仍未消退,他也懶得再理直接到南韓旅遊,「反正路上比我腫的人多的是…」,直到45天後明顯有改善,但基本上還是「白天很腫、晚上自然些」。如今迎來術後第51天,小吳PO出自拍照坦言,目前狀態還很不穩定,不僅修復期瘀青很久才消,還變成「超易水腫體質」,所以他不得不多進食可消水腫的食物,同時也加強有氧運動,維持身材。

百萬網紅認了「進廠維修」對比照曝!動刀51天「瘀青未消、狀態不穩」
小吳坦言,目前狀態還沒有很穩定,會持續拍照紀錄。(圖/翻攝「beauty___wu」IG)

事實上,醫生曾告知小吳,術後要至少半年才能達到完全自然,日後也會拍照紀錄,「大家可以陪我一起走這漫長的路,我會多多運動,以最好的樣貌在大家面前的」。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驚呼,「我根本看不出來你修了哪裡」、「完蛋了我看不出前後差異…翻了以前照片好像看起來差不多XD」、「到底做了什麼」、「還以為小吳是失戀⋯晚上都哭到眼睛腫」、「為什麼小吳開始走型男路線」。

百萬網紅認了「進廠維修」對比照曝!動刀51天「瘀青未消、狀態不穩」
不少人對比小吳術前(左)和術後(右)照,發現其實很自然看不出差別。(圖/翻攝「beauty___wu」IG)



更多新聞: 呆萌女神「童顏親媽」基因強炸!母女「合體熱舞」6秒片震撼網:誇張欸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