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歡慶45歲生日「逆天凍齡貌曝」!突然認了:回台灣一直在偷吃
陳喬恩出道22年,累積了許多代表作。(圖/翻攝IG @iam_joechen)

娛樂中心/施天擇報導

知名女星陳喬恩出道22年,累積了許多代表作,如《MVP情人》、《王子變青蛙》、紅遍大街小巷的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等等。下個月迎來45歲生日的她,3/26在IG發文提前慶祝;照片中的她一襲低胸米色洋裝、玲瓏有致的身材一覽無遺,凍齡的臉蛋更是看不出歲月雕琢的痕跡,讓大批網友驚嘆「越來越年輕」!

更多新聞: 「奈米貴婦」蔡沐妍怒轟小S遭出征!百億貴婦關穎「1句話」反嗆完勝


陳喬恩歡慶45歲生日「逆天凍齡貌曝」!突然認了:回台灣一直在偷吃
下個月生日的陳喬恩,3/26在IG發文慶祝。(圖/翻攝IG @iam_joechen)

44歲的陳喬恩,近年事業重心逐漸轉往中國,不僅演出多部熱門戲劇,還跨足主持、綜藝。4/4才生日的她,3/26開始慶祝,並在IG寫道「雖然還沒有進入四月的生日,姊的生日週期已經開啟了嗎?謝謝辛苦的小夥伴照顧我,拍戲還給我準備驚喜,被寵愛的me很幸福喔」,開心之情溢於言表。照片中的她,一頭烏黑旁分長髮,米色洋裝跟白皙肌膚相互輝映,纖細窈窕的高䠷身姿加上和年紀不符的姣好臉蛋,絲毫不見歲月的流逝與摧殘,讓大票網友驚呆「越活越年輕!天天都快樂」、「好美的喬恩姐,一定要天天開心喔!自己最重要」、「可愛的生日帽配上可愛的妳!是不是已經減到預期的體重啦?好瘦」、「希望你越吃越瘦,膠原蛋白越來越多」。

陳喬恩歡慶45歲生日「逆天凍齡貌曝」!突然認了:回台灣一直在偷吃
陳喬恩在IG表示,希望自己能瘦道47公斤。(圖/翻攝IG @iam_joechen)

許多網友之所以提及減重,是因為陳喬恩在前篇貼文表示,她希望體重能減到47公斤,但是「回台灣後誘惑太多,一直在偷吃」。回到中國的陳喬恩,在貼文中宣告「接下來真的要閉關了,47kg不是夢」,但也打趣道「是因為沒有東西偷吃了吧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小嫻43歲考上大學遭諷「好意思嗎?」她不忍了「9字」神回嗆酸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