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芊合《愛的榮耀》與許仁杰飆演技「哭成淚人兒」惹心疼!坦言很多年沒大哭:好暢快

四季線上/陳冠達、林佩玟報導

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飾演院長夫人「杜清玉」一角,近日在劇情中成功換肝活下來,卻得知找到的兒子信宏(許仁杰 飾演)竟然不是自己的親生兒子,所有的信任換來的卻是欺騙,賴芊合在戲裡哭成淚人兒心碎喊「我的兒子呢?」,與許仁杰大飆演技,兩人的哭戲讓觀眾看得好不捨,賴芊合透露完全沒有點眼藥水,全都是來真的,笑說彼此的鼻涕互黏到對方的手上。

(為完)賴芊合

面對這場精彩哭戲,賴芊合坦言不管是戲裡還戲外都很久沒有這樣大哭了,哭到眼睛都腫腫的,但很開心因為這場哭戲發洩了很多不好的情緒走,也自爆自己小時候很愛哭,晚上都不睡覺一直哭,賴芊合的媽媽還因此被婆婆責備,沒想到現在拍戲「哭」派上用場,賴芊合對媽媽喊話「妳要很開心啊 我的哭可以賺錢」。而為了準備這場哭戲,賴芊合表示自己會先在家培養好情緒,等到現場一開拍時,就可以打開開關釋放出來。

>>賴芊合《愛的榮耀》信宏不是我兒 精彩片段

隨著《愛的榮耀》劇情走向,賴芊合將與親生兒子傅子純(飾演 溫瑞德)相認之外,也繼續把許仁杰當作自己兒子,母子三人溫馨手勾手抱在一起,賴芊合直言自己是「全劇組最幸福的女演員」,剛好都跟許多鮮肉對到戲,像是飾演她的姪子楊皓崴(飾演 張元勇)、黃少谷(飾演 張元智),被其他演員虧她是不是有偷塞錢,怎麼可以福利這麼好。

(為完)賴芊合

而戲裡賴芊合將看清自己的枕邊人林銘德(王燦 飾演)真面目,會如何拔下他的院長一職,又或是受到什麼報復讓觀眾期待外,許多網友問「會不會回去跟兒子的親生爸爸吳漢光(何豪傑飾演)在一起?」,賴芊合認為應該是不可能,不會去破壞別人的感情。

(為完)賴芊合
(為完)賴芊合

【看更多】
錦雯《愛的榮耀》見江俊翰神情有異!網瘋猜「兩人有不可告人的秘密」難道大富是有禮的兒子?
黃文星將加入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飾演蔡大貴?網友頻問 釣出本人親自「5字」回應了
可愛爆擊!葉家妤第三胎女兒「小酪梨」四個多月大了「吃得滿臉都米餅」畫面好療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