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闖大S豪宅…汪小菲宣佈再婚!秀鑽戒甜喊「老婆來自台北」:我還是愛台灣
汪小菲認愛台灣網紅Mandy,今日宣佈再次成為台灣女婿。(圖/翻攝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汪小菲和大S(徐熙媛)2021年離婚,日前認愛台灣網紅Mandy曼蒂,不僅大方帶女方現身台北,還在直播揚言「要給寶寶買個大大的(鴿子蛋)」,沒想到今(28日)無預警宣佈求婚成功,還甜喊「我的老婆來自台北,今天接受了我的求婚。我還是一樣愛台灣,我更愛馬筱梅。謝謝大家祝福!」時隔2年再踏入婚姻,2度成為台灣女婿。

更多新聞: 《愛的榮耀-EP107精采片段》受害團出惡氣 母子大相認?

據悉,汪小菲去年底被目擊與長髮正妹現身機場,一起飛來台灣跨年,不僅PO出女子與孩子們的背影,直播也不停把「我女友」掛嘴邊,被笑虧是「戀愛腦」。經過網友起底,汪小菲新歡是自稱「台灣混山東」的網紅曼蒂,神韻與大S有些相似,但身份曝光後她迅速把社群轉為私人狀態,似乎是想保護男方。

掰了大S…汪小菲求婚成功!秀鑽戒甜喊「老婆來自台北」:我還是愛台灣
汪小菲在微信朋友圈宣佈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微博)


甜蜜幾個月後,汪小菲越愛越高調,上個月直播更脫口喊,「今年必須結,必須的,要給寶寶買個大大的(鴿子蛋)」,還狂讚Mandy什麼都很好,對他和家人都盡心盡力,如今自己不但有家人在身邊,女友Mandy也體貼陪伴,讓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,最後還更直言「現在是我主外,她主內」,言語中明顯可見沉溺在幸福中。當時大S曾做出回應,「衷心祝福小菲!祝福這次婚姻一定要白頭到老!早生貴子!為他開心!」

才闖大S豪宅…汪小菲宣佈再婚!秀鑽戒甜喊「老婆來自台北」:我還是愛台灣
汪小菲的新婚妻是自稱「台灣混山東」的網紅曼蒂。(圖/翻攝微博)

原以為這對昔日夫妻的紛爭會就此平息,怎料上週汪小菲突然直播暴走罵人,接著跑到大S豪宅樓下,試圖闖入被警衛阻止;還衝到警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,行徑令外界超傻眼,還挖出當天原本是2人的結婚紀念日,不知是否為導火線。如今汪小菲梅開二度,又再次成為台灣女婿,令外界好奇後續發展。

才闖大S豪宅…汪小菲宣佈再婚!秀鑽戒甜喊「老婆來自台北」:我還是愛台灣
汪小菲上個月就放話要求婚。(圖/翻攝微博)

更多新聞: 《愛的榮耀-EP107精采片段》莉文生子驚天爆? 下個報應輪到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