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週六開幕戰徐若熙先發 將投出中職例行賽大巨蛋第一球
味全龍大巨蛋備戰,迎接週六中職開幕戰。(照片/王人瑞攝)

體育中心/王人瑞、游博智報導

中華職棒35年開幕戰,周六將在大巨蛋進行,味全龍將派出王牌投手徐若熙先發,由他投出中職例行賽在大巨蛋的第一球,龍隊在1998和1999連續兩年打開幕戰都因雨延賽,這次將不受天候影響,可以順利進行的開幕戰。

更多新聞: 愛犬也來了!大谷翔平道奇球場「走藍毯」 例行賽主場初登場獲5萬球迷熱烈歡迎

味全龍全隊球員在大巨蛋,進行中職35年開幕戰前最後一次的練球,球員們以輕鬆又期待的心情,來面對中職在大巨蛋的第一場開幕戰,連總教練葉君璋都很期待。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:「像我是從來沒想過說,有機會在台灣的巨蛋打這樣的比賽,雖然說現在是當教練,但我還是覺得說非常榮幸,非常幸運有這樣的機會。」龍隊開幕戰將派出王牌投手徐若熙先發,目前他的腰傷痊癒,狀態十分理想,但教練團對他的使用還是非常謹慎。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:「當然會有一些球數上的限制第一場嘛,也是他從第一年開始到現在唯一一次,開幕戰開賽就在球季名單裡面的,也不希望他太亢奮,想做出超出他能力所做的事情。」龍隊隊史曾經五度打開幕戰,除了葉總和教練張泰山,龍隊球員沒有打過開幕戰的經驗,龍隊上次打開幕戰,很多年輕球員都還沒出生。味全龍球員陳冠偉:「這是我第一次在巨蛋比賽很享受這個舞台,味全龍球員冉承霖,有點小小的緊張和亢奮平常心就好了。」味全龍隊在1998和1999年兩場開幕戰最後都因雨延賽,無法如期進行,這次開幕戰百分之百不會因雨延賽,兩隊球員和球迷都準備好在大巨蛋見證歷史的一刻。


更多新聞: 南韓「風之孫」李政厚大聯盟初登場 棒打亞洲大前輩達比修敲生涯首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