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「風之孫」李政厚大聯盟初登場 棒打亞洲大前輩達比修敲生涯首安
李政厚大聯盟初登場就敲出生涯首安。(圖/舊金山巨人)

體育中心/江皇萱、林世崇報導

大聯盟本季有相當多亞洲球員,其中來自南韓的「風之孫」李政厚也受到相當大的關注,他今天在開幕戰擔任巨人隊的開路先鋒,雖然前兩個打席都被同樣來自亞洲的教士投手達比修有給解決,但第三打席相中偏高伸卡球,擊出生涯首安,7局上還敲出高飛犧牲打,賺進第一分打點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隊秀強大火力! 主場開幕戰MVP貝茲、弗里曼開轟7:1勝紅雀

南韓「風之孫」李政厚挑戰大聯盟,首打席就遇上來自亞洲的大前輩,毫不客氣飆K當見面禮。擔任巨人隊開路先鋒,李政厚前兩打席都無功而返,但君子復仇,三打席不晚。終於從達比修有手中敲出生涯首安,現場的同胞球迷也相當開心,不過李政厚的初登場,表現不止於此。

平手局面從另一名亞洲菜鳥松井裕樹手中,擊出了帶有超前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,儘管巨人最後還是吞敗收場,但李政厚已經展現強烈存在感。至於二年級生吉田正尚,也要力求表現。去年後半季表現下滑的吉田,新球季改扛DH,第二個打席就敲出長打,紅襪最終6比4擊敗水手,拿下新賽季首勝;隔壁棚的小熊對戰遊騎兵,鈴木誠也也有安打演出。

南韓「風之孫」李政厚大聯盟初登場 棒打亞洲大前輩達比修敲生涯首安
吉田正尚新球季改扛指定打擊,首戰有一支二壘安打演出。(圖/美聯社)

比吉田多打拚一個賽季的鈴木,5打數貢獻1支二壘安打,並回到本壘得分,在右外野的守備依舊活躍,不過小熊三度領先都被追平,最後還在延長賽被打出再見安打,吞下敗仗。

南韓「風之孫」李政厚大聯盟初登場 棒打亞洲大前輩達比修敲生涯首安
鈴木誠也首戰也敲安,右外野守備更是維持穩定表現。(圖/美聯社)



更多新聞: Cano砲轟老東家洋基 聯手賽揚強投Bauer幫助紅魔鬼勝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