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砲轟老東家洋基 聯手賽揚強投Bauer幫助紅魔鬼勝出
鮑爾大聯盟沒球打墨西哥紅魔鬼等待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林世崇報導

洋基開拔墨西哥城,和當地勁旅紅魔鬼隊,打了一場充滿情懷的表演賽,不但有傳奇終結者Rivera開球,「台灣之友」Cano還身披紅魔鬼戰袍砲轟老東家。這場比賽的另一大焦點,因為性侵醜聞,在大聯盟無球可打的前賽揚強投Bauer,繳出三局無失分好投壓制洋基,重新擦亮''科學怪投''的金字招牌。

更多新聞: 首爾賽前遭記者追問水原案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避而不談


Cano砲轟老東家洋基 聯手賽揚強投Bauer幫助紅魔鬼勝出
最強守護神Rivera擔任開球貴賓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Enter Sandman的前奏響起,大聯盟最強守護神,Mariano Rivera,是這場表演賽的開球隊貴賓,並由前洋基隊友,Robinson Cano擔任捕手,地主紅魔鬼的先發投手,是前賽揚巨投Trevor Bauer,他因為性侵醜聞,目前沒有大聯盟球隊要他,只好到墨西哥等待機會

球賽主播:「2好球沒壞球追打外角球。」


Cano砲轟老東家洋基 聯手賽揚強投Bauer幫助紅魔鬼勝出
前賽揚強投鮑爾對洋基先發3局無失分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二局上半,Bauer在滿壘的情況下,三振了Anthony Volpe,化解失分危機,三局上半,面對洋基來墨西哥,最大咖的球星,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,又飆出三振,33歲的Bauer,主投3局被敲4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,雖然危機重重,但都能沒失分全身而退,表現還算不錯,僅管很想回大聯盟,但對自己的未來沒有把握,也感到無奈。

紅魔鬼隊投手鮑爾:「我不知道有什麼未來可以掌握,我知道我喜歡打棒球,我想要繼續打下去,我喜歡看國際棒球我不介意留在這裡,我也不介意再回日本打球,但你們知道我想再回大聯盟。」


Cano砲轟老東家洋基 聯手賽揚強投Bauer幫助紅魔鬼勝出
41歲老將坎諾對老東家洋基轟全壘打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41歲的Cano也不輕言退休,在四局下半砲轟老東家洋基。

球賽主播:「這次把球轟向右外野,這球在空中要為紅魔鬼得分了。」

Cano的陽春全壘打,幫助紅魔鬼首開紀錄,1:0領先洋基,Cano這場比賽4打數3安打猛打賞,還有2分打點,是紅魔鬼表現最好的打者,一路領先到九局上半,才被洋基攻下3分差點逆轉,終場紅魔鬼4:3一分險勝。


更多新聞: 棒籃父子檔! 「大帥」曹竣崵見證兒子HBL封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