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身賽對決老東家天使 大谷翔平打擊「繳白卷」
大谷翔平與楚奧特在高速公路大戰開打前互相擁抱送暖。(圖/截圖自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蔡晴景、游博智報導

大谷翔平深陷翻譯水原一平竊盜簽賭風波,但這位棒壇巨星依然維持備戰新賽季步調,今天在高速公路大戰中先發出賽,前隊友天使一哥楚奧特(Mike Trout)還在賽前擁抱送暖,不過比賽開打還是親兄弟明算帳,大谷此戰2打數無安打,還吞下一次三振,打擊表現繳了白卷。

更多新聞: 直球對決翻譯竊盜案! 大谷週二上火線說分明

高速公路大戰熱身賽,大谷翔平對決老東家天使,賽前和''神鱒''Mike Trout互相擁抱致意,踏上打擊區前還和捕手寒暄兩句。除了大谷對決老隊友,大家也都在關注,他是否會受到水原竊盜案影響場上表現。

球賽主播:「大谷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,外野手已經鎖定住了,調整腳步接殺出局。」

大谷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,第一次出手送出反方向深遠飛球遭到接殺出局,他依舊面帶笑容跑回休息區,第二次打擊機會靠著選球眼保送上壘,但四局再上場,就很難笑得出來。

球賽主播:「一好三壞這球命中了自己的腳,退出打擊區喘口氣。」


熱身賽對決老東家天使 大谷翔平打擊「繳白卷」
大谷翔平對天使打擊繳白卷,還吞下一次三振。(圖/截圖自美聯社)


自打球命中右腳,讓大谷面露難色,退開打擊區稍做伸展,但回頭還是吞下三振。

球賽主播:「滿球數擦棒被捕三振出局。」

總計大谷此戰繳出2-0,春訓打擊率微幅下修到4成58,道奇最後也以5-3擊敗天使,但比起熱身賽成績,世界棒壇恐怕更關注這位大聯盟看板周二親上火線,對水原案說清出講明白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罵水原一平?日媒爆大谷首爾賽後「朝某人咆哮」 走出更衣室表情憤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