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罵水原一平?日媒爆大谷首爾賽後「朝某人咆哮」 走出更衣室表情憤怒
日媒爆大谷首爾海外賽後「朝某人咆哮」,疑似就是翻譯水原一平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MLB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驚爆涉嫌盜用大谷450萬美元來償還非法簽賭的債務,水原一平也遭球隊解雇,大谷預計明日正式對外做出回應。今(25)日有日媒引述南韓棒球關係人士爆料,稱首場開幕戰賽後,聽見疑似大谷翔平像是對著某人吼叫的咆哮聲,大谷還憤怒的從更衣室走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凍卵能降低高齡懷孕風險? 衛福部曝「人工生殖技術」3迷思

根據《SmartFLASH》報導,3月20日於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的首場MLB海外開幕戰結束後,1名南韓棒球關係人士在板凳區聽到「吼叫聲」,儘管看不見是誰,但聲音的主人很明顯就是「大谷翔平」。

該位棒球關係人士稱,「首先,我聽見別的房間傳來大谷的聲音,像是咆哮聲。朝著某人怒喊的感覺」。之後就看見大谷進入了更衣室,水原一平也走進去,約20分鐘後才出來,大谷的表情非常憤怒。

報導指出,水原當時在更衣室內坦承了自己有賭博成癮問題,道奇則表示將開除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幸運兒是你嗎? 1、2月統一發票「完整獎號」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