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隊秀強大火力! 主場開幕戰MVP貝茲、弗里曼開轟7:1勝紅雀
道奇MVP連線火力猛貢獻5安打4打點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林世崇報導

大聯盟國聯西區豪門道奇隊,今天在美國本土主場開幕戰,7:1擊敗紅雀隊,奪下四連戰的第一勝,道奇前三棒MVP連線發威,總共敲出5支安打,貢獻4分打點,其中開路先鋒Betts,以及第三棒Freeman,都敲出全壘打,展現強大火力。

更多新聞: 全城挺大谷!洛杉磯球迷堅信大谷人格 道奇團隊現身表態力挺

道奇前三棒,MVP連線,Mookie Betts、大谷翔平以及Freddie Freeman,今年肯定會是其他各隊投手的惡夢,三局下半,紅雀的惡夢很快就來了。

球賽主播:「打向左外野再見了。」


道奇隊秀強大火力! 主場開幕戰MVP貝茲、弗里曼開轟7:1勝紅雀
Betts三局下轟陽春砲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Betts陽春砲,本季第2轟,道奇3:0領先,手感火熱的Betts,之前在首爾的兩場海外系列賽,9打數6安打7分打點,這場比賽2打數1安打1分打點,被保送兩次,目前打擊率高達6成36,另一位MVP也不遑多讓。

球賽主播:「打到深遠中外野,史考特到警戒區牆邊出去了,弗里曼轟出2分砲。」


道奇隊秀強大火力! 主場開幕戰MVP貝茲、弗里曼開轟7:1勝紅雀
Freeman不遑多讓三局下也轟兩分砲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巨砲一壘手Freeman新賽季首轟出爐,是一支2分全壘打,道奇5:0繼續拉開差距,Freeman在一局下半,還敲出一支1分打點一壘安打,把Betts送回本壘得到第一分,單場3打數2安打3分打點,道奇先發投手Tyler Glasnow,也表現出色。

球賽主播:「右外野平飛球海沃德過來接殺。」


道奇隊秀強大火力! 主場開幕戰MVP貝茲、弗里曼開轟7:1勝紅雀
Glasnow先發6局掉1分勝投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老將右外野手Jason Heyward,防守美技沒收一支安打,Glasnow主投6局,僅被敲兩支安打,包括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,投出5次三振,同時打線力挺,MVP連線5安打4打點,讓Glasnow拿下本季第一勝

球賽主播:「左外野飛球對泰勒來說只是例行公事。」

替補左外野手Chris Taylor再見接殺,終場道奇7:1擊敗紅雀,兩隊四連戰旗開得勝。


更多新聞: 大谷14樓高壁畫洛杉磯揭幕! 成球迷新打卡地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