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14樓高壁畫洛杉磯揭幕! 成球迷新打卡地標
大谷翔平巨型壁畫今天在洛杉磯街頭正式揭幕。(圖/路透)

體育中心/王人瑞、郭水城報導

大聯盟例行賽明天開打!洛杉磯街頭一幅大谷翔平巨型壁畫搶在今天正式揭幕,這幅高約45公尺、相當於14層樓的巨型大谷壁畫,由當地知名壁畫家羅伯特(Robert Vargas)打造,投手翔平和打者大谷的神韻栩栩如生,未來將成為球迷打卡的新地標。

更多新聞: 獅隊吉祥物現身高雄 與雄鷹一起經營南台灣市場

藍色帆布緩緩掉落,打者翔平和投手大谷的英姿出現在大家面前,引來現場球迷高聲歡呼,這是位在洛杉磯小東京日本宮古酒店側面,高約45公尺、相當於14層樓的巨型大谷壁畫,是由洛杉磯當地知名壁畫家Robert Vargas,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創作,代表日本和天使之城洛杉磯間的文化橋樑。壁畫創作者羅伯特:「從我的前廊可以看到洛杉磯市中心的天際線,這是我夢想和繪畫的地方,從我的後門廊可以看到道奇球場,我很想看到週五的煙火燃放,對我來說能夠將這兩件事,這兩個童年記憶結合在一起對我很重要。」揭幕儀式現場聚集了約五百多名球迷,大家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留念,在發生水原一平涉賭事件後,球迷依舊十分相信大谷,表達力挺到底的決心。球迷鈴木:「他不僅非常開朗快樂,而且對人非常友好樂於助人,也是一個偉大的隊友,表現出極大的體育精神,對很多人來說他是真正的榜樣。」球迷西蒙尼安:「這幅畫在我每天上班的路上,我抬頭看到那美麗的畫面,它讓我感到振奮。」Robert Vargas希望藉由這幅創作壁畫,讓更多人喜歡日本文化,喜歡洛杉磯這座城市,未來也將成為球迷來到洛杉磯,另一個朝聖打卡的新地標。

更多新聞: 神技能!中職新人氣王「一粒」跳應援 肢體動作3秒向球迷傳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