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回到洛杉磯道奇主場 打破低潮!全場3打數2安打
道奇球迷搶拍大谷翔平。(圖/翻攝SNTV)

體育中心/張耀中、郭水城報導

大谷翔平在首爾賽後回到美國,感覺受到水原案的影響,熱身賽連續10個打數沒有安打。不過今天例行賽正式開幕,大谷在洛杉磯主場亮相,一上場就受到熱烈歡迎,他也不負眾望,第一個打席就敲安、打破低潮,全場3打數2安打,開季打擊率高達3成85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未來繼續當大谷翔平的捕手! 道奇隊端10年合約、45億重金續簽史密斯

現場聲音:「指定打擊17號大谷翔平。」回到洛杉磯主場第一個打席,獲得熱情歡迎。球迷紛紛拿起手機拍攝,大谷翔平表現不負眾望。首打席就安打上壘,但道奇在壘間塞車,大谷已經超過二壘,但三壘又有人,最後大谷跟MookieBetts都擠在三壘,按照規則,後位跑者大谷出局。

這個打席,大谷紀錄上是二壘安打,來到正式例行賽,第一個打席就打破,先前熱身賽連10打數沒有敲安的低潮。下個打席,選掉變化球獲得保送,但是K-ZONE顯示這是好球,逃過一劫的大谷,下次選擇積極出棒。球賽主播:「這是他今天第二支安打。」第五局再度敲安上壘,大谷還比出球隊共同的慶祝手勢。總結這戰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,大谷3打數2安打,外加1保送1得分,包含首爾賽兩場,賽季三場比賽打擊率來到3成85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14樓高壁畫洛杉磯揭幕! 成球迷新打卡地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