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酒駕醉倒路旁 不肯配合酒測 挨罰18萬
婦人酒後騎機車,不勝酒力醉倒在路邊,員警獲報前往處理,對婦人實施酒測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中部中心/李坤錫、陳建華報導

台中市警方,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名婦人酒駕騎車,醉倒在路邊;員警對婦人實施酒測,但婦人態度消極、不肯配合,警方依法開罰,酒駕拒測,將面臨18萬元鉅額罰款,荷包大失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寶林死者家屬揚言告醫院  醫師工會慟:團隊士氣受巨大打擊

婦人喝到茫,機車停在一旁,直接倒臥在路邊,員警對她實施酒測,但婦人卻不願配合。


婦人酒駕醉倒路旁 不肯配合酒測 挨罰18萬
婦人態度消極,不配合酒測,警方對她開出拒絕酒測罰單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婦人對著吹嘴,"哈"了好幾次,就是不肯好好吹氣!台中市警方,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,接獲民眾報案,大誠街49巷口,有民眾倒臥路邊;員警到場了解狀況,調閱路口監視器,確認婦人是酒後騎車,騎到半路,因不勝酒力,直接倒臥馬路上。警方準備實施酒測,但婦人不肯配合,選擇拒測,警方依法,對婦人開出,酒駕拒測18萬元罰單,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、吊銷駕駛人執照、和吊扣該車輛牌照二年。


婦人酒駕醉倒路旁 不肯配合酒測 挨罰18萬
婦人拒絕酒測,將面臨18萬元鉅額罰款,還要被吊銷駕照,吊扣車輛牌照兩年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婦人醉到不省人事,還敢騎車上路,酒醒之後,恐怕後悔莫及!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剴剴案到寶林中毒「北市府遭轟慢半拍」 柯文哲酸:螺絲要鎖緊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