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皮屋暗藏毒品分裝廠! 彰化刑大攻堅緝毒逮12人
彰化警方北上桃園攻堅搜索鐵皮屋查獲毒品。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 /許家程、李文華、蔡枘埏台中彰化報導

彰化縣刑大接獲情資,在桃園一處鐵皮屋,疑似被當成彩虹菸的分裝場,警方經過查訪及跟監蒐證,向檢方取得搜索票後前往攻堅,果真在鐵皮屋內查獲12人群聚吸毒,現場查扣彩虹菸720支、毒品咖啡包64包,全案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新莊警抓車手「連轟7槍」 嫌失控撞車狼狽落網


鐵皮屋暗藏毒品分裝廠! 彰化刑大攻堅緝毒逮12人
彰化刑大警方至桃園一處鐵皮屋攻堅抓毒。(圖/翻攝畫面)


霹靂小組荷槍實彈,來到鐵皮屋攻堅,砰一聲,鐵門瞬間被撬開,大批員警直衝屋內逮人。現場空氣,散發濃烈的毒品味道,因為有12名男女群聚吸毒,當場被壓制在地。彰化縣刑大接獲情資,在桃園平鎮一處鐵皮屋被當成毒品分裝場,警方長時間蒐證,前往攻堅,果然查獲大量毒咖啡包和三級毒品彩虹菸。


鐵皮屋暗藏毒品分裝廠! 彰化刑大攻堅緝毒逮12人
嫌犯至釣蝦場外從事毒品交易遭壓制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嫌犯車輛被偵防車前後包夾,無處可逃的嫌犯只能束手就擒,現場在台中龍井一處釣蝦場外頭,原來嫌犯準備從事毒品交易,還沒收工就被查獲。嫌犯原本事廚具工作,染上吸毒惡習,因為買毒入不敷出,動起歪念頭,當起運毒小蜜蜂提高收入,從事非法鋌而走險,最後還是被抓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
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刑事局破獲罕見「液態K他命」!嫌犯身分竟是萬國幫幹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