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收編虎斑貓10年「突丟回收容所棄養」!理由曝光「全網暴怒」
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處動物收容所,十年前就送養出去的貓咪「突然被送了回來」!(圖/翻攝臉書「Humane Society of Eastern Carolina」)

國際中心/施天擇報導

另一伴不接受你養的寵物,你會怎麼做?美國北卡羅來納州(State of North Carolina)一處動物收容所,十年前就送養出去的貓咪「突然被送了回來」!飼主遺棄貓咪的原因曝光後,惹得大票網友心碎痛批「無法接受」!

更多新聞: 移民不好找工作?實測「加拿大5種求職方式」 他曝這1種:最簡單粗暴


妹子收編虎斑貓10年「突丟回收容所棄養」!理由曝光「全網暴怒」
貓名為「亞瑟」,被收養十年的飼主拋棄,只因男友「對貓過敏」。(圖/翻攝臉書「Humane Society of Eastern Carolina」)

「東卡羅來納人道協會」(Humane Society of Eastern Carolina)在臉書發文,透露一隻被命名為「亞瑟」(Arthur)的十歲虎斑貓,近日再度被送回機構棄養。機構人員表示,十年前協會就照顧過還只是一隻小奶貓的亞瑟,沒想到十年後亞瑟又會回到原點——只因為收養人最近要搬到男友家同居,而男友卻對貓過敏;為此,女飼主不惜狠心拋棄陪伴自己十年的亞瑟,將牠再度送回機構。由於亞瑟早已習慣十年來舒適的家庭生活,在重回收容所後顯得相當緊張;也因體重有些超重,目前在吃處方糧食。協會人員表示,儘管遭到拋棄,亞瑟仍是一隻渴望被撫摸與關注的貓咪,希望能盡快為牠找到下一個家,不再遭受被遺棄的痛苦。


妹子收編虎斑貓10年「突丟回收容所棄養」!理由曝光「全網暴怒」
協會表示,儘管被拋棄,亞瑟還是渴望被撫摸、被關注。(圖/翻攝臉書「Humane Society of Eastern Carolina」)

該貼文發佈後,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留言「他看起來很憂傷,知道自己被拋棄」、「看那雙漂亮的眼睛,太讓人不捨了」、「請給這個漂亮的男孩一個有愛的家吧」、「希望這個可愛的傢伙早日入住新家」、「要不是我家已經太多貓咪了,不然我就要帶亞瑟回家了」、「是個帥氣的小男孩」、「飼主怎麼能捨得?」、「真不敢相信有人會選擇男人而不是照顧十年的貓咪」、「人類真不可靠」、「自己沒家嗎!搬去跟男友同居然後棄養貓?一隻10歲的貓要再找一個家要再習慣一個家該有多難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驚悚瞬間曝光!中國商場地板坍塌「崩出巨坑」 逛街婦突遭吞入大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