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瓏遭炎上後躲鄉下!他罕吐心聲「對人群感到害怕」:澄清也沒什麼用
賀瓏談到過去引發的爭議風波,他坦言心中依舊有陰影,還怕人群的他,還因此逃到鄉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賀瓏 Hello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脫口秀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日前於總統大選期間惹出爭議風波,受邀訪問的中國媒體人王志安,當眾調侃罹患罕病的律師陳俊翰,引發社會輿論的譁然與激烈批評,擔綱主持的賀瓏也飽受各界壓力。不過,賀瓏並未沈寂太久,目前正在籌備與博恩的全新喜劇,談到過去的爭議風波,他坦言心中依舊有陰影,還怕人群的他,還因此逃到鄉下。

更多新聞: 怒轟王志安「骨子裡還是共產黨」!柯宇綸開嗆:根本不是自由派


賀瓏遭炎上後躲鄉下!他罕吐心聲「對人群感到害怕」:澄清也沒什麼用
中國媒體人王志安(左)調侃罕病律師陳俊翰(右)引起巨大風波。(組合圖/翻攝YouTube「STRNetworkasia」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賀瓏談及日前飽受批評時期的心路歷程,坦言「多少有點餘悸猶存,我寧願都是好的評價不要這麼多版面,我也不要像現在這樣」,並透露從一月事發至今,內心仍有不小陰影,更因此產生了許多負面情緒,甚至對人群感到害怕,不僅讓他決定關掉網路,脫離網路世界外,他更是因此躲到鄉下。

賀瓏遭炎上後躲鄉下!他罕吐心聲「對人群感到害怕」:澄清也沒什麼用
賀瓏在《夜夜秀》首季最後一集感言講到哽咽。(圖/翻攝YouTube「STRNetworkasia」)


為了讓《賀瓏夜夜秀》內容更為豐富,賀瓏表示自己付出了許多心血,但卻因此遭到網友炎上,令他備感無奈,感嘆「因為我看到有些社論,他們下標會說當時那句話是我寫的,但全部都是錯的,我當時很想澄清,又覺得澄清沒什麼用!」。

而在訪談王志安引發一連串爭議後,2月王俊翰律師又離世,賀瓏表示雖然有人說他不該發表言論,但自己其實猶豫很久,畢竟自己怎麼做都不對,但他依舊認為需要把想說的話說出來,且不做過多的辭藻渲染,「我覺得我當下已經做了最好的做法!」。

賀瓏遭炎上後躲鄉下!他罕吐心聲「對人群感到害怕」:澄清也沒什麼用
賀瓏坦言王俊翰律師離世時,自己相當猶豫要不要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賀瓏 Hello》)

談到國外的脫口秀通常不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,賀瓏無奈說道,自己沒看過有國外的主持人,因為來賓說話做反應被炎上,「如果國外是講歧視段子被炎上就跟台灣一樣,但事實上我沒有這樣做,所有的批評都是覺得我在講一個批評身障的段子,但其實不是段子也沒有歧視,也不是我講的!」。

更多新聞: 罕病律師陳俊翰逝世!《賀瓏夜夜秀》曾訕笑歧視引公憤 節目組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