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轟王志安「骨子裡還是共產黨」!柯宇綸開嗆:根本不是自由派
中國媒體人王志安(左)稱台灣選舉是「淚點來就推身障者上台煽情」,讓演員柯宇綸(右)忍不住發文開炮。(圖/翻攝自「STR Network」YouTube、柯宇綸臉書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《賀瓏夜夜秀》爆出歧視身障者爭議,中國媒體人王志安稱台灣選舉是「淚點來就推身障者上台煽情」,接著模仿顫抖動作來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,主持人不僅沒阻止還一起大笑,引起全民公憤,事後節目也將停更3個月。而在近日,十分愛台的演員柯宇綸便在臉書發文,怒轟王志安「根本不是什麼自由派」。

更多新聞: 諷身障爭議道歉了! 王志安竟酸該「歌頌民進黨」


怒轟王志安「骨子裡還是共產黨」!柯宇綸開嗆:根本不是自由派
中國媒體人王志安(中)稱台灣選舉是「淚點來就推身障者上台煽情」,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「STR Network」YouTube)


柯宇綸昨(27)日在臉書發文,痛批王志安「王志安才不是什麼自由派,他只是不屬於習大大的派系而已,骨子裡還是共產黨」,更喊話《賀瓏夜夜秀》,「邀請他上節目是大錯特錯」,並在文末標註「不要來侮辱我的美」,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也紛紛高喊「很明顯的統派 就是有人會被騙」、「不能同意你更多了」。


怒轟王志安「骨子裡還是共產黨」!柯宇綸開嗆:根本不是自由派
演員柯宇綸痛批王志安「根本不是什麼自由派」。(圖/翻攝自柯宇綸臉書)


事實上,在王志安登上《賀瓏夜夜秀》嘲笑民進黨立委陳俊翰後,不僅一開始死不認錯,更在社群媒體上嗆聲「民進黨發言人特別譴責我在夜夜秀的言論,笑死了」,事後即便薩泰爾致歉,王志安態度依舊略帶諷刺,發影片暗酸「到台灣後就應歌頌民進黨,他是整個台灣民主制度,不但是華人之光,還是世界之光,還是亞洲之光,還是宇宙之光」,種種言論都讓台灣民眾不買單。



更多新聞: 歧視言論延燒!王志安認「快頂不住了」求聯繫習近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