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李千娜「順利卸貨」曬超萌小腳ㄚ 對兒感性喊: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
李千娜經紀公司透露,李千娜順產,目前人正在休養。(圖/翻攝自IG@n_a_n_a_l_e_e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38歲台灣女歌手李千娜與演員黃尚禾相戀約一年半後,決定攜手步入婚姻,雙方皆透過社群平台發聲,宣布好消息,大批粉絲也湧入留言區寫下祝福,沒多久李千娜又宣布懷訊喜訊,震驚外界。今(29)日,李千娜無預警在IG上PO出一張嬰兒嫩腳的照片,並感性寫下「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當中,讓我們知道愛,比我們想像的多更多。」,而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李千娜順產消息,也透露媽媽目前正在休養中。

更多新聞: 李千娜點頭甜嫁黃尚禾「瘋傳有孕」!經紀人「語帶保留」21字回應了


恭喜!李千娜「順利卸貨」曬超萌小腳ㄚ 對兒甜喊「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」
李千娜的預產期在4月,不過寶寶提早出生問世,李千娜在今(29)日發文分享喜訊。(圖/翻攝自IG@n_a_n_a_l_e_e)

李千娜的預產期原先在4月,沒想到日前卻傳出已經生下寶寶,當時經紀公司發聲表示「我們先感謝大家的關心,目前還在觀察中,有進一步的好消息!千娜會趕快跟大家分享的!」,黃尚禾的經紀人也僅回應,黃尚禾陪李千娜觀察中,若有進一步消息會告訴大家。今(29)日終於傳出好消息, 李千娜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母子均安,現階段還需要一些時間來穩定和休養,爸爸、媽媽跟寶寶持續努力進步中。」。

恭喜!李千娜「順利卸貨」曬超萌小腳ㄚ 對兒甜喊「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」
李千娜透過IG宣布順產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IG@n_a_n_a_l_e_e)

稍早,李千娜也透過IG上傳一張捧著嬰兒嫩腳的照片,並在內文感性寫下「好好接著你的第一步,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當中,讓我們知道愛 ,比我們想像的多更多。」。從字裡行間不難看出,李千娜再度成為人母的喜悅,而對於寶寶的細節私事則相當低調,沒有透露。貼文曝光後,隨即吸引大票粉絲、藝人好友湧入留言區寫下祝福。

恭喜!李千娜「順利卸貨」曬超萌小腳ㄚ 對兒甜喊「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」
李千娜(右)與黃尚禾(左)在電影中擦出愛火,曾被周刊拍到約會畫面,不久後男方就在公開場合,大方認愛。(圖/翻攝自IG@n_a_n_a_l_e_e、@shhuang1983)

過去李千娜與黃尚禾在電影《少年吔》裡,飾演一對情侶,沒想到在拍攝期間擦出愛火,假戲真做。在2021年11月2人就曾被周刊拍到在小吃攤前大啖美食,而去(2022)年3月黃尚禾在出席公開活動時,大方認愛李千娜,2人交往至今約1年半左右,選在颱風天公布喜訊,讓許多粉絲都為他們感到開心。


更多新聞: 懶甩汪小菲闖豪宅、實名舉報!大S優雅吐「12字」洩心境…網讚翻:有智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