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新劇「女2顏值」太搶鏡!扮「仙界第一美女」全網炸鍋嗆:審美有問題?
趙麗穎的新劇《與鳳行》在近期開播,其中飾演女二的李嘉琦一登場就掀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36歲中國女星趙麗穎,闖蕩演藝圈多年,在戲劇圈留下許多知名代表作,近期她與男星林更新繼5年後,再度攜手合作拍攝古裝劇《與鳳行》,該劇也在本月開播,劇情、人物角色話題滿滿,然而有不少多網友都注意到飾演配角的女星李嘉琦,由於她所扮演的角色定位為「仙界第一美女」,因此當李嘉琦一登場,就立即掀起諸多討論,不少人都忍不住狠酸「她在一堆帅哥美女中,格格不入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37歲劉詩詩「濾鏡無情登出」法令紋現蹤!開鏡露「疲態真面目」網酸:平時修太狠


李嘉琦
李嘉琦在劇中飾演趙麗穎的情敵,角色定位在「仙界第一美女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《與鳳行》是改編自小說的古裝愛情劇,內容講述世間只剩最後一個神君行止(林更新飾),與靈界銜珠而生的女王爺沈璃(趙麗穎飾),偶然被一場交易緊緊扭結在一起的故事。其中,李嘉琦在《與鳳行》中飾演幽蘭一角,與女主角趙麗穎是情敵關係,該角色設定為出身高貴又迷人的「仙界第一美女」。不料,當李嘉琦登場後,卻有不少網友認為她的外貌與角色設定不合。



李嘉琦
許多人都認為李嘉琦不適合古裝造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李嘉琦
李嘉琦被中國網友狠酸是該劇的「最大敗筆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許多網友都透過中國社群平台上傳李嘉琦在劇中的側拍照與形象照,並寫下評論狠酸,「真的辣眼睛,最大的敗筆」、「放過我的眼睛吧,想看美女帥哥」、「她真的不適合古裝阿」、「太不適合古裝了,救命,能不能不要演女二」、「你看這像天界仙女嗎?我的天」、「這情敵?瞎子摸臉也知道選誰。」。


李嘉琦
許多人都認為李嘉琦不適合該劇,也因此棄劇拒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李嘉琦
許多網友指出李嘉琦的人品也令人討厭,因此寫下惡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其中還有人留言提到「如果人設不是什麼美女,她演就演了吧,也沒啥大不了吧。只不過好多人是更討厭她的人品。」、「到底是誰喜歡她呢?受眾群體都是誰啊?我是真怕我追不下去這部戲」、「演員門檻真低,什麼阿貓阿狗都可以演戲,人品不行了,就換個名子繼續混」。事實上,過去李嘉琦曾被抓包轉賣男星尹浩宇錄影時所贈送的禮物,而招來大票人責罵,雖然她後來在節目上向尹浩宇公開道歉,還一度激動落淚,對方也大器回應「沒事」給予安慰,但似乎已經無法挽救網友對她的看法。



李嘉琦
李嘉琦過去曾將男星尹浩宇贈送的禮物轉賣,受到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更多新聞: 楊冪慘遭陌生男伸「鹹豬手空襲」!「25秒性騷擾影片流出」掀全網撻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