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慘遭陌生男伸「鹹豬手空襲」!「25秒性騷擾影片流出」掀全網撻伐
楊冪出道至今超過30年,在中國各地擁有大票死忠粉絲喜愛與支持。(圖/翻攝自微博 楊冪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37歲中國女星楊冪,出道至今已超過30年,在影視圈留下《小時代》、《古劍奇譚》、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等知名代表作,憑藉亮麗外型與精湛演技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與支持。近期,中國社群平台上瘋傳一段短影音,楊冪在結束工作行程,正走在下班的途中,被一名陌生男子伸手騷擾。畫面曝光後,該男子的行為隨即引發大批網友不滿及撻伐。

更多新聞: Angelababy遭禁言封殺…「這單位」逆風發文感謝她:愛心演員
楊冪慘遭陌生男伸「鹹豬手空襲」!「25秒性騷擾影片流出」惹怒全網
楊冪在下班的途中遭一名陌生男子伸出鹹豬手偷摸頭。(圖/翻攝自微博 伊莉莎白骨精啊)

楊冪在影視圈的作品,幾乎都能帶來好成績,因此被外界封為「流量女王」,在中國人氣居高不下,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愛護。近期,中國社群平台上,出現一段25秒的短影片,畫面中的楊冪,剛結束工作行程,正走在下班的途中,雖然身邊有助理保護,不過仍難抵粉絲們的熱情,許多人高舉相機對著她狂拍,現場非常擁擠,讓她寸步難行。這時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,向楊冪伸出鹹豬手騷擾,摸了她的頭,並向其說道「辛苦了,楊冪老師。」。

楊冪慘遭陌生男伸「鹹豬手空襲」!「25秒性騷擾影片流出」惹怒全網
楊冪遭陌生人偷摸後,立刻回頭表情略顯不悅的說,「別摸我頭!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 伊莉莎白骨精啊)

楊冪當下立刻回頭說,「別摸我頭!」。雖然楊冪臉上戴著口罩,卻也不難看出她似乎有些不悅,沒過多久又再度叮嚀粉絲「別再摸我頭了,謝謝!」。影片曝光後,該男子行為引發大批網友炸鍋不滿、撻伐,「陌生人摸你頭,你怕不怕?一點禮貌都沒有」、「這不僅僅是分寸感了,這是猥瑣」、「楊冪脾氣太好,換作是我一巴掌早就過去了」、「不能忍,這太可怕了」、「她脾氣真的很好,還說謝謝,我要是被陌生人摸頭,真的會開罵」。網路上也出現不少人呼籲,「希望大家能文明理智追星,保持分寸和邊界感,注意安全,尊重藝人。」。


楊冪慘遭陌生男伸「鹹豬手空襲」!「25秒性騷擾影片流出」惹怒全網
楊冪在影視圈繳出亮眼成績單,擁有「流量女王」的美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 楊冪)


更多新聞: 掰了大S!汪小菲擁新歡現蹤機場「長髮妹真實身分」遭起底是台灣網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