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禮服不合身「胸口開天窗」大走光!後台急拿「鮮花填洞」被讚爆
張予曦穿著性感禮服,不過胸口處卻尺寸不合。(圖/翻攝自微博 新浪綜藝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32歲中國女星張予曦,憑藉著亮麗的外型,在18歲參加第7屆瑞麗封面女孩大賽,就獲得冠軍。近幾年深耕戲劇圈的她,擁有《親愛的,公主病》、《琉璃》、《與君歌》等知名代表作,精湛演技備受外界肯定。昨(13)日,張予曦出席頒獎典禮時,穿著一身亮片禮服登場,而胸前插滿鮮花的設計大受好評,不過其實那是張予曦在登場前,發現禮服不合身,深怕走光而臨時加上製作的,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相當驚訝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女星「萬惡比基尼」舊照遭翻出!「兇猛體態」驚呆全網:太有料了
女星禮服不合身「胸口開天窗」大走光!急拿「鮮花填洞」被讚爆:超仙
張予曦透過中國社群平台曬出穿著典雅禮服的美照與粉絲分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 張予曦)

張予曦近幾年用心經營個人演藝事業,在戲劇圈繳出亮眼成績單。昨(13)日,中國演藝圈年度盛事《微博之夜》在北京登場,現場眾星雲集,張予曦也受邀出席。她鋼開始穿著薄紗設計的禮服,大方展露性感身材,一出場就成為鎂光燈焦點。不過在換上第二套禮服後,張予曦發現身形與禮服尺寸不合,導致胸口開了「大洞」,若沒有加以保護就很容易走光,於是她在後台緊急補救,讓工作人員拿鮮花來插在胸口,沒想到成果相當完美,讓仙氣感更上一層樓。

女星禮服不合身「胸口開天窗」大走光!急拿「鮮花填洞」被讚爆:超仙
張予曦因胸口處與禮服尺寸不合,急中生智拿鮮花插在胸口裡。(圖/翻攝自微博 張予曦studio)

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留言稱讚,「我一開始都沒想到防走光什麼的,只覺得這個創意很好欸,很花仙子」、「美,我的花仙子」、「原來是這樣的,我還以為是另一套,更好看了!」、「真聰明,這樣就不用擔心會走光,又好看」、「這個小設計!真的超級棒,好美的仙女」。不過也有酸民忍不住開玩笑吐槽,「只能說沒有胸,撐不起來」、「戳著肉不疼嗎?」、「這樣不難受嗎?」、「平胸撐不起來」、「怕走光就別穿這種衣服。」。

女星禮服不合身「胸口開天窗」大走光!急拿「鮮花填洞」被讚爆:超仙
張予曦沒有插上鮮花的照片,可以清楚看見空胸口處開了「大洞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 新浪綜藝)
女星禮服不合身「胸口開天窗」大走光!急拿「鮮花填洞」被讚爆:超仙
張予曦在禮服上插上鮮花後被網友大讚是「花仙子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七川工上)
更多新聞: 陳沂罕露「性感鴻溝」不怕挨罵!「無情開酸雞排妹」網笑:誠意十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