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峰舊愛深夜發文求復合?「私訊手滑變公開」喊話:我電話號碼沒變
章子怡(左圖左)與汪鋒(左圖右)離婚後,葛薈婕(右圖)突然在社群平台上向男方喊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汪峰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52歲中國男星汪鋒,在2015年結婚與知名女星章子怡結婚,2人育有1子1女,家庭生活看似幸福圓滿,怎料去(2023)年10月23日,雙方透過社群平台,宣布和平離婚的消息,震驚大票粉絲。事隔2個多月,汪峰的舊愛葛薈婕,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向汪峰喊話,要他聯絡自己,並透露自己的電話號碼沒有變,不過貼文大約在半小時後就刪除,引起大票網友議論。

更多新聞: 掰了大S!汪小菲擁新歡現蹤機場「長髮妹真實身分」遭起底是台灣網紅


汪峰舊愛深夜發文求復合?「私訊手滑變公開」喊話:我電話號碼沒變
章子怡(右)與汪鋒(左)前陣子共同發表離婚聲明,震驚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趙瞾說事)

章子怡與汪鋒在去(2023)年10月23日透過社群平台,證實離婚消息,並寫下「經歷了8年婚姻的我們經過慎重考慮與商議,決定解除婚姻關係,未來將以親人身份共同撫養、陪伴家人長大,依舊是家人們最信任的父母。」。章子怡當時直言「我們之間沒有是非對錯之爭,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,這是兩個成年人共同的決定。」,希望外界可以給與理解與支持。離婚聲明一出後,許多粉絲都感到非常驚訝,也同時替2人覺得可惜。

汪峰舊愛深夜發文求復合?「私訊手滑變公開」喊話:我電話號碼沒變
汪峰的舊愛葛薈婕PO出貼文,喊話汪峰聯絡自己,被外界猜測她想復合。(圖/翻攝自微博芒果撈小萌主)

事隔2個多月,日前汪峰的舊愛葛薈婕透過中國社群平台發文寫下,「汪峰,既然你已經又離婚了,請聯繫我,電話號碼我一直沒變,後四碼你肯定知道的,你換了電話,我聯繫不到你!麻煩你電話我!謝謝!」。葛薈婕詭異的留言,讓許多網友看了一頭霧水,摸不著頭緒,開始猜測葛薈婕是酒後誤事,還是仍愛著汪峰。而貼文上傳半小時後,葛薈婕就刪除,不少人也懷疑,葛薈婕應該是要私訊男方,不小心誤發到社群平台上。

汪峰舊愛深夜發文求復合?「私訊手滑變公開」喊話:我電話號碼沒變
汪峰(右)與葛薈婕(左)在分手時鬧的並不愉快,女方曾公開痛批汪峰是渣男。(圖/翻攝自微博衝浪小魚兒)

事實上,汪峰和葛薈婕育有1女,2011年汪峰為了要給非婚生的女兒報戶口,按照中國法規聯絡孩子母親葛薈婕一起做親子鑑定,沒想到卻被葛薈婕誤解,更痛批他是渣男。2016年章子怡無辜遭受葛薈婕謾罵,汪峰也透過社群平台護愛,盼葛薈婕「留給孩子一些美好,留給自己一點尊嚴。」。然而針對汪峰離婚,葛薈婕則在直播中表示,「分開那麼久了,他們倆個感情的事,對我不痛不癢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《甄環傳》玉嬈轉大人!深V戰服「彈出巨物」超有料 萬網緊盯:求翻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