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米貴婦兒遭爆跟老師說「我家很有錢」 她嘆「孩子是父母鏡」被蔡沐妍回嗆
對於兒子被爆料曾公開說家裡很有錢,蔡木妍在社群火大反擊。(圖/翻攝蔡沐妍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藝人蔡沐妍過去因為在女星小S的節目上,讓女兒表演才藝,不過,由於女兒表演當下似乎不太情願,加上小S後續和孩子互動的方式,並脫口「這是可以表演的嗎」讓蔡大為不滿,事後蔡沐妍在臉書寫長文批評該節目,不過網友風向卻是一面倒。如今,有家長在臉書上爆料,指出蔡沐妍兒子曾用強烈語氣對老師說「我們家很有錢」,該文事後引發大量關注,也讓蔡沐妍公開回嗆。

更多新聞: 只是立場問題?陳沂逆風力挺蔡沐妍 遭網友轟雙標否認:沒有誰對誰錯

作家柳喪彪日前發文提到對蔡沐妍言行的看法,也有家長在臉書下方留言:「我兩年前在一間兒童共學教室遇過她,她帶著她的兒子一起參加活動。那天是一堂情緒的課程,在課堂上她的兒子直接對老師說:『我爸爸很有錢,我們家很有錢!』我當下真的蠻震驚的,因為看到一個小小的孩子,用著桀驁不馴的口吻說出這些話。我知道他們家境應該是不錯,但是孩子就像是一面鏡子,反映出父母平時真實的樣子。」該文讓柳喪彪也深感認同,回應「孩子就像是一面鏡子」,說得完全正確」。

奈米貴婦兒遭爆跟老師說「我家很有錢」 她嘆「孩子是父母鏡」被蔡沐妍回嗆
有網友稱在公開場合遇過蔡沐妍母子,所提的內容遭蔡沐炎痛批造謠。(圖/翻攝蔡沐妍IG)


不過此段對話被蔡沐妍得知後,她也在IG火大發文,反嗆大家不要亂造謠,指出兒子當年才2歲,根本沒有去共學空間。情緒課程也是這半年的事情。她不滿表示:「就算有2歲小孩對大人說『我的爸爸有錢』,又是怎樣的鏡子?家裡有錢的鏡子嗎?」

更多新聞: 老公曾嫌嘴秋!蔡沐妍槓小S遭疑「炎上兵法」 育兒大戰「黑歷史」全被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