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立場問題?陳沂逆風力挺蔡沐妍 遭網友轟雙標否認:沒有誰對誰錯
經常在社群平台評論時事的陳沂,好友蔡沐妍被炎上反常幫緩頰,遭質疑雙標解釋是立場不同。(圖/翻攝蔡沐妍臉書、陳沂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網紅陳沂經常在社群平台評論時事,犀利言詞常常引發熱議,近日好友「Lydia」蔡沐妍,因女兒在小S的節目中一臉「厭世」拉大提琴,讓小S疑惑她是不是不喜歡,並問「這是可以表演的嗎?」卻引發蔡沐妍氣憤PO文砲轟,不料網友一面倒支持小S。隨著事件延燒,陳沂卻一反常態幫忙緩頰,讓網友質疑雙標,事後她開直播回應,單純認為雙方沒有誰對誰錯。

更多新聞: 雞排妹洩個資遭判3月定讞 陳沂大笑酸「前科太太」


只是立場問題?陳沂逆風力挺蔡沐妍 遭網友轟雙標否認:沒有誰對誰錯
蔡沐妍近期帶女兒上小S節目,卻因女兒教育問題,發文抨擊小S遭網友炎上。(圖/翻攝小S、蔡沐妍臉書)

蔡沐妍近期帶女兒上小S節目,表演大提琴才藝,不過因全程面無表情,且音調不準,引起小S關心,不料蔡沐妍卻相當氣憤,事後還發文抨擊。對此網友則一面倒支持小S,直言根本是蔡沐妍玻璃心。然而經常評論時事的陳沂,面對好友被炎上,則一反常態幫忙緩頰,「如果長期關注她就知道她的小孩是快樂的孩子,很標準的外國教育,非常尊重孩子意願。」

只是立場問題?陳沂逆風力挺蔡沐妍 遭網友轟雙標否認:沒有誰對誰錯
陳沂面對好友被炎上,一反常態幫忙緩頰遭質疑雙標,開直播出面反駁。(圖/翻攝陳沂YouTube)

言論一出引來大量網友質疑雙標,砲轟:「若蔡沐妍不是陳沂好姊妹早被妳轟到體無完膚了。」對此陳沂指出,她認為沒有誰對誰錯,就只是一個立場的問題,不覺得自己雙標,至於蔡沐妍事後po文行為,陳沂則緩頰喊她是一個媽媽,所以對這種事情特別敏感難免。

然而不少網友似乎對陳沂言論不買單,「所謂的雙標就是當你每次炎上別人時,只因為妳不認識對方嗎?」、「這次因為認識的朋友被炎上,開始說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,這不就是雙標嗎那請問其他被你奚落過的人呢」、「假如這小孩是雞排妹或者是王思佳的女兒,你還會不會一樣的態度,可能已經落井下石了吧」。


更多新聞: 陳沂喊「莫名被炎上」護航蔡沐妍!鐵粉全翻臉痛批「雙標仔」:毀了人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