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沐妍槓小S「擂台擴大」不只陳沂出戰?王思佳下場怒轟:中猴哦你
蔡沐妍(最左)槓上小S(最右),擂台不斷擴大,繼陳沂之後,王思佳(中間)也被波及、下場怒轟。(組合圖/翻攝自王思佳、蔡沐妍、小S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女星小S(徐熙娣)個性直率爽朗,憑藉犀利又幽默的風格,坐穩「主持一姐」地位。怎料,擁有三個女兒的她,近日卻因「育兒」問題捲入一系列風波。女星蔡沐妍(Lydia)日前帶愛女上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表演大提琴,沒想到小S看完後卻開口問「這是可以表演的嗎?」,讓蔡沐妍暴怒發文砲轟。事件不僅波及好友陳沂,如今連女星王思佳也被拉下水,本尊氣炸親自發聲回應「中猴哦」。

更多新聞: 00940挫咧等「準韭菜1失誤」躲劫?「狂謝媽祖」達人搖頭曝自救法


蔡沐妍「槓小S擂台擴大」不只陳沂出戰?王思佳下場怒轟:中猴哦你
蔡沐妍怒槓小S「好姊妹」接連躺槍,王思佳怒了。(組合圖/翻攝自王思佳、蔡沐妍臉書)


女星王思佳去(2023)年捲入假包風波時,同是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班底的蔡沐妍當時就留言力挺王思佳,並曝光王思佳的私下為人。怎料此次自己因上節目、槓上小S,卻意外「害」到對方。蔡沐妍日前帶女兒上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拉大提琴,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,小S便說:「這是可以表演的嗎?」,讓蔡沐妍暴怒發文砲轟,怎料卻反遭網友圍剿,甚至有網友酸她是「王思佳2.0」,無辜遭點名的王思佳看到後、現身留言區回嗆:「中猴哦你」。

蔡沐妍「槓小S擂台擴大」不只陳沂出戰?王思佳下場怒轟:中猴哦你
網友酸蔡沐妍「王思佳2.0」,本尊下場反嗆:中猴哦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
實際上,王思佳並非這波風波的首位「案外受害者」,蔡沐妍此前一邊隔空與網友開戰的同時,也不忘「蹭一波流量」。她日前透過IG限動PO出「翻白眼照」,並寫道:「朋友說不能白白被罵,要PO一下團購才行!」,有網友分析蔡沐妍的「這波操作」是她的好姊妹陳沂教的。陳沂25日透過臉書發文力挺:「身為公眾人物,被炎上時最正確的態度,就是先發工商啊!!不要浪費免費的流量,不能被白罵!」。

蔡沐妍「槓小S擂台擴大」不只陳沂出戰?王思佳下場怒轟:中猴哦你
蔡沐妍被炎上竟還不忘「蹭一波流量」,發出工商文,還翻白眼。(圖/翻攝自IG)

更多新聞: 吃防腐劑抗「南韓空氣酵母」?金秀賢「36歲真面目」驚人:還是都敏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