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被打出上進心!40歲生日嗆「要更嘴秋」:尖酸刻薄度過餘生
陳沂2月初才遭當街攻擊,但她生日時表示,未來會更加嘴秋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網紅陳沂時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,嗆辣風格讓她樹立鮮明形象,但也讓她招來不少批評,陳沂2月初甚至還遭到陌生男子當街揮拳攻擊,引發熱議。不過這些經歷似乎讓陳沂越挫越勇,陳沂今(26)日迎來40歲生日,她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日文,並自信地說:「如果問40歲,我對自己有什麼期許?我想就是要更嘴秋!」一番話再度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ㄚ頭澄清「沒拿IU公關票」!陳沂揪「1細節」狠批說謊:什麼都要騙


陳沂被打出上進心!40歲生日嗆「要更嘴秋」:尖酸刻薄度過餘生
陳沂3月26日迎來40歲生日,她也在臉書分享生日文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
陳沂爭議不斷,但她似乎不把外界評論放在眼裡,她今日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日文,她開頭先感性寫下:「沒有特別在過生日的習慣,但每年都會收到很多祝福,謝謝你們總是把我放在心上」。接著陳沂感嘆人生過了一半,她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幸運的人,所以向來別無所求,「沒有願望,那是因為我什麼都擁有了吧!」

陳沂被打出上進心!40歲生日嗆「要更嘴秋」:尖酸刻薄度過餘生
陳沂2月初遭當街攻擊,但她表示上進心被打出來,未來她會更加嘴秋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、翻攝畫面)


不過提到40歲後對自己有什麼期許,陳沂再度發表嗆辣言論:「我想就是要更嘴秋!成為國民網婆後,我發現自己過去太收斂了,上進心整個被打出來。你們愈不想我怎樣,我就愈要怎樣」,她也對自己許下「尖酸刻薄度過餘生」的願望。陳沂的生日感言表明,未來也會繼續犀利批評時事,嗆辣言論也讓不少網友驚訝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陳沂遭當街攻擊他問「為何大家不信是認錯人」?鄉民點1關鍵:機率很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