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了邁入另個階段!許藍方赴美「秘密計劃」全紀錄 談婚姻大事這麼說
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,近期在YouTube頻道,分享她2023年8月底到美國凍卵的紀錄,並在影片中透露對婚姻的看法。(圖/翻攝「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感情和兩性議題,被稱為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,去年被媒體受訪時,坦言過去從未想過凍卵,不過怕自己後悔,所以也預計安排凍卵計劃,而近期許藍方就在她的頻道,分享她悄悄赴美完成這個秘密計劃的全紀錄,在影片中她也在提到選擇去美國凍卵的原因時,談及了她對婚姻大事的看法。

更多新聞: 胡瓜「帥成玄彬」日本看球變歐巴!神顏暴瘦「V字下巴」真面目震撼網


認了邁入另個階段!許藍方赴美「秘密計劃」全紀錄 談婚姻大事這麼說
在2024年滿40歲的許藍方,於2023年時考慮人生將邁入另個階段,決定預先赴美凍卵。(圖/翻攝「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」YouTube)


現年40歲的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,近期在YouTube頻道,分享她2023年8月底到美國凍卵的紀錄。影片一開頭,她便提到會做凍卵的決定其實很突然,還表示「計劃趕不上變化」,認了因為將邁入另個階段的年齡,加上怕未來的自己會後悔,才會想在2023年將自己的卵子給保留下來。

認了邁入另個階段!許藍方赴美「秘密計劃」全紀錄 談婚姻大事這麼說
影片中許藍方也談到對婚事的看法,認為人生並非一定要結婚才叫完整,也不需要為了迎合他人期待。(圖/翻攝「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」YouTube)

許藍方也分享會選擇在美國凍卵的原因,她指出「台灣動卵的規定就是,如果你要使用這個卵子,你必須跟受精卵的那個精子的主人結婚」,而在美國的選擇和自由度也較大,她表示不想要為了生小孩,和精主的主人結婚,許藍方談起婚姻,認為應是想要和對方生活一輩子,才會是結婚的對象,許藍方說:「不是說在人生中一定要結婚才完整,我覺得每一個人沒有什麽怎樣才完整。」她認為只要能夠完全了解自己、滿足自己的所有,就是很完整了,而非去符合傳統及他人的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松嶋菜菜子「透明度全開」辣炸!強光直射「SSR身形被看光」全網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