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爸首次來台!初體驗台灣美髮廳 新造型曝光讓女兒驚:變年輕了
近期智沿帶首次來台的爸爸,在台灣的美髮廳理髮,最終爸爸的新造型,讓智沿直呼變年輕了,網友看後也大讚爸爸變得更加帥氣。(圖/翻攝「韓國導遊 Withing (ㄨㄟㄉ一ㄥ)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許多人理髮時,最擔心和理髮師溝通不良,最終髮型剪得不如預期,日前南韓導遊智沿的父母首次來台,除了品嚐當地美食外,智沿還特別安排從未去過美髮廳的父親,在台灣沙龍體驗染髮和理髮服務,而最終呈現的髮型,讓智沿直呼變年輕了,就連網友也讚歎,爸爸變得更帥氣。

更多新聞: 劉德華自曝出道前是「髮型師」!上台大秀手藝:全校男生都我剪的

智沿透露,爸爸一直覺得,「美髮院」是女生才會去的地方,因此她決定趁父母來台旅行時,讓2人在台灣理髮。過程中,髮型師相當熱情,還和智沿學韓文,和智沿父母打招呼,讓媽媽過程中笑得合不攏嘴,在享受洗髮服務時,理髮師的按摩手法讓媽媽直言:「很幸福!這裡太棒了!」感嘆想要留在台灣。

南韓爸首次來台!初體驗台灣美髮廳 新造型曝光讓女兒驚:變年輕了
媽媽在美髮廳體驗洗頭服務時,直呼當下的自己很幸福,甚至表示不想要回到南韓。(圖/翻攝「韓國導遊 Withing (ㄨㄟㄉ一ㄥ)」YouTube)

而爸爸一開始則覺得拘束,後來體驗染髮和理髮服務時,途中竟放鬆得睡著了,讓智沿感到驚訝。過後結束理髮後,爸爸的新造型瞬間讓智沿直呼:「變年輕了!」爸爸也對此感到很滿意。網友看完影片後,留言表示,「爸爸染髮後變得更帥氣年輕多,智沿真貼心,好棒的女兒」、「爸爸剪完頭髮真的變年輕了。」

南韓爸首次來台!初體驗台灣美髮廳 新造型曝光讓女兒驚:變年輕了
爸爸在台灣美髮廳體驗染髮和理髮服務後,對於自己的新造型相當滿意,就連智沿也驚呼他變年輕了。(圖/翻攝「韓國導遊 Withing (ㄨㄟㄉ一ㄥ)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非洲理髮初體驗!美髮師「豪邁手法」讓他超緊張 妻在旁狂安慰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