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洲理髮初體驗!美髮師「豪邁手法」讓他超緊張 妻在旁狂安慰笑翻網
夫妻檔「愚夫愚婦」的老公阿儒,最近到奈及利亞旅遊時,體驗了當地理髮,但美髮師的豪邁手法卻讓他超緊張,怕自己的頭髮全被剃光。(圖/翻攝「yufuyufu.studio」IG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不少人出國旅遊時,會想要體驗在地的美髮沙龍,改變自己的髮型與氣質,讓人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,然而,日前一對夫妻阿儒和佳佳,在「愚夫愚婦」的IG上,分享了1段影片,內容為兩人到奈及利亞旅遊時,老公阿儒體驗了當地的理髮,只見美髮師用「豪邁手法」,將阿儒的頭髮大把大把剃掉,讓看不到狀況的阿儒超緊張,一直在問妻子佳佳,而佳佳也耐心地安慰阿儒,兩人一搭一唱的互動讓網友們笑翻,所幸最終成果並沒有想像中來得糟,還在阿儒可接受的範圍內。

更多新聞: 火鍋店突然炸鍋!老闆調監視器揪客人「做1舉動害的」 網怒:殺人未遂

育有3子的夫妻檔阿儒和佳佳,經常在IG「愚夫愚婦」上分享各種生活趣事,最近他們到非洲的奈及利亞旅行時,順便體驗當地的美髮沙龍,只見阿儒在美髮師正要開始剪髮時,狂問佳佳「會不會把我剪得很短」,甚至請佳佳去詢問美髮師會不會很短,但佳佳卻回答「可是兒子腳在流血」,隨後阿儒便一臉正經地表示「妳先不要管他,我的頭髮比較重要」,讓網友笑翻。

非洲理髮初體驗!美髮師「豪邁手法」讓他超緊張 妻在旁狂安慰笑翻網
阿儒非常怕美髮師把自己的頭髮剃光,一直詢問佳佳現在的狀況。(圖/翻攝「yufuyufu.studio」IG)

隨後美髮師便開始剃頭髮,由於對方是一大把一大把的剃,讓阿儒覺得不太對勁,瘋狂問佳佳美髮師在做什麼,而佳佳就現場轉播給阿儒聽,但到了後面,佳佳也開始有點害怕,坦言「到這裡我就看不懂了」,再加上美髮師用的剪刀真的很不利,使得阿儒不禁捏了一把冷汗,越來越緊張,直喊:「我真的很怕他把我的頭髮全剃光」。

非洲理髮初體驗!美髮師「豪邁手法」讓他超緊張 妻在旁狂安慰笑翻網
到了理髮的最後階段,就連妻子佳佳都看不懂美髮師在做什麼,讓阿儒更加緊張。(圖/翻攝「yufuyufu.studio」IG)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被夫妻倆一搭一唱的互動給逗笑了,至於最終的理髮成果,則是反應兩極,有的網友認為「完全靠顏值在撐髮型」、「台灣百元剪髮勝」、「這個剪刀不是剪頭髮的…吧」;也有人覺得很好看,紛紛留言「比原本清爽多了」、「剪完後瞬間變瘦」、「變年輕帥氣了」、「看起來精神多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祖雄前世情人中文名募集!佳娜曝「最不喜歡這名字」 理由竟是因為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