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秀讓幼兒愛上吃藥神技 「超浮誇稱讚」直接喝上癮主動要
一名年約2歲的弟弟,在經過媽媽的吃藥神技後,不僅不會哭鬧,還主動跟媽媽拿藥喝上癮。(圖/IG「yufuyufu.studio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如何讓小孩吃藥不哭鬧,往往會讓爸媽相當頭痛,然而近期社群平台卻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年約2歲的弟弟,在經過媽媽的吃藥神技後,不僅不會哭鬧,還露出一臉驕傲神情,最終甚至主動跟媽媽拿藥吃,反過來讓爸媽問「你要喝多久」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合歡山停車場「每日最高收費300元」 網友:停越久賺越多?


媽秀讓幼兒愛上吃藥神技 「超浮誇稱讚」直接喝上癮主動要
蔡踢踢一喝下藥後,周遭眾人馬上鼓掌驚呼,讚嘆不已。(圖/IG「yufuyufu.studio」授權)

IG帳戶「愚夫愚婦」經常分享與小孩的家庭生活日常,近期曝光一段,「小孩吃藥必哭?試試看這招」讓幼兒喝藥不哭鬧的教學影片,只見當小小年紀的「蔡踢踢」一喝下藥後,周遭眾人馬上鼓掌驚呼,讚嘆不已,讓他直接笑開懷。

媽秀讓幼兒愛上吃藥神技 「超浮誇稱讚」直接喝上癮主動要
全家人集體獻上超浮誇稱讚,讓蔡踢踢每喝一口,都是一臉驕傲神情。(圖/IG「yufuyufu.studio」授權)

全家人集體獻上超浮誇稱讚,讓蔡踢踢每喝一口,都是一臉驕傲,接著儘管藥已經喝完了,但還是主動走向媽媽,想要再拿更多藥喝,而媽媽則是將空杯子交給他,好讓蔡踢踢繼續做喝藥動作,周遭人也是一樣不停稱讚,讓蔡踢踢越喝越自豪,還擺起各種喝藥pose,最終爸爸無奈問:「你要喝多久?」反過來要他停下來。


更多新聞: 石門水庫蓄水剩「50%」!北水分署:向翡翠水庫日調75萬噸民生用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