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店突然炸鍋!老闆調監視器揪客人「做1舉動害的」 網怒:殺人未遂
店員準備收拾桌面時,桌上的火鍋突然發生爆炸,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,發現爆炸是上一組客人做了一件惡劣的舉動導致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近日於中國新疆和田一間火鍋店,店員見客人吃飽離開後,立即上前準備整理桌面,怎料桌上的火鍋突然爆炸,差點導致店員燙傷。過後店家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原來是方才用餐的一對男女,在用餐時做出一個惡劣的舉動,讓店家氣罵2人沒水準,而網友看完影片後,也憤怒表示該對男女簡直是殺人未遂。

更多新聞: 吃火鍋也出事!中國人戶外圍爐遭「沖天炮猛射」 網嚇:哈瑪斯巷戰?

此事發生於3月12日,位於中國新疆和田的某間火鍋店,一對男女用餐結束後,便坐在位置上抽菸,怎料該男子幫自己和女子點菸後,竟將打火機丟進火鍋裡,女子見後還用勺子在鍋裡攪拌,2人隨後立即起身離開火鍋店。而一名女店員上前準備整理桌面,鍋子竟在當下突然爆炸,讓店員嚇得趕忙後退,所幸沒有因此被燙傷。

火鍋店突然炸鍋!老闆調監視器「揪客人做1舉動」 網怒:殺人未遂
男子點菸後,將打火機扔進火鍋裡,而一旁的女子見狀,還拿勺子在鍋裡攪拌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隨後有位男店員大膽走到該位置查探,鍋子又再次發生爆炸,讓店員立即遠離該區。事後老闆調閱監視器,發現該對男女的惡行,怒批2人真的很沒水準,而影片在網路流傳後,網友也感到相當傻眼,「這是想要縱火還是殺人?」、「無差別殺人未遂」、「這不是缺德,這是蓄意犯罪」、「報警!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起訴他」、「雖然知道沒人受傷,但看影片還是好擔心店員。」

火鍋店突然炸鍋!老闆調監視器「揪客人做1舉動」 網怒:殺人未遂
女店員準備收拾桌子時,鍋子突然發生爆炸,過一會兒男店員想要上前查看時,火鍋又再次爆開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
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

更多新聞: 鄭文燦約吃火鍋挺台糖!盧秀燕公布11家「台中酸菜白肉鍋」美食地圖